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28日举行,雷军:这次只发技术,不发产品


 

2023-12-25 10:49:49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28日举行,雷军:这次只发技术,不发产品


2023-12-25 10:19:09

小米汽车开始正式“预热”。

12月25日,小米公司官方微博@小米公司 宣布,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12月28日14时举行。随后雷军表示,“这次只发技术,不发产品。”

11月15日,工信部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77批),两款小米牌汽车正式亮相,企业名称为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生产地址为: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环景路21号院。

北汽越野车公司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北京市国资委。入列工信部申报目录,也意味着小米汽车拿到了“准生证”。

据公告披露,小米牌纯电动轿车产品型号为BJ7000MBEVR2、BJ7000MBEVA1。根据公告理解,该款电动轿车应该由北汽生产,商标为小米牌,毕竟两款汽车的企业名称为北汽,而非小米。

不过,据澎湃新闻记者了解,小米汽车将由小米集团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小米工厂自行生产。据工信部披露,小米汽车生产地址为“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环景路21号院”,此为小米汽车自建工厂所在地。

根据工信部官网信息,小米首款汽车为纯电轿车,型号为SU7和SU7 Max,车长4.997米,电池分别为三元锂离子电池(宁德时代)和磷酸铁锂电池(襄阳弗迪电池)。襄阳弗迪电池隶属于比亚迪。

在11月的小米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小米总裁卢伟冰曾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小米汽车明年上半年量产目标不变,整体进度符合预期,马上要进行第二次冬测。按照原定目标上市没有问题,目前小米汽车的研发人员大约为3000人。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28日举行,雷军:这次只发技术
·赋能新基建,神州数码携手华为助力上海城市治理发
·“祸”拉拉:不能总是等出人命才想起补漏洞
·科学源自好奇和热爱,三位“科学探索奖”得主在央
·互联网巨头靠什么管理10万员工?
·面对疫情散发,做好防控是关键
·备好药物应对感冒、流感与疫情散发
·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出现发热、咳嗽怎么办
·连花清瘟的用药特点决定了可改善呼吸道炎症
·防治新冠肺炎 连花清瘟需要足量服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