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e租宝涉案资金开始清退 三类人不在此次资金清退范围


 

2020-1-16 22:03:36

 “e租宝”涉案资金开始清退 三类人不在此次资金清退范围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谢婧    每经编辑 刘野    

  1月16日,e租宝的资金清退工作正式开始。今日,有不少投资人表示已经收到银行的入账提示信息。一位来自广州的投资人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其收到的这笔退款金约为投资额的35%,“这几年过去了都快忘记了,就跟捡了钱似的”,一位投资人表示道。e租宝百度贴吧里,一名江苏的投资人向记者表示,今日上午已收到银行的入账短信,“不多不少,正好35%”这位投资人说到,她表示将继续等待下一批的退款。

  记者注意到,1月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北京一中院”)发布了关于”e租宝”案的资金清退公告,公告表示,本次资金清退自2020年1月16日开始,资金清退对象为在“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工商银行(5.800,-0.08, -1.36%)会向本次资金清退范围内的集资参与人发送具体清退时间段的提示短信。有投资人向记者表示,确实收到了银行的提示短信,上述短信表示“预留非工行账户的,到账时间一般为3个自然日,不同银行入账时间有差异。”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美国五大科技巨头一个月市值蒸发1.3万亿美元
·抗疫宅家吃喝购物成开销大头 你花钱更多还是更少
·香港发现第二例在新冠病毒测试中呈阳性的狗
·人民日报:不是世界失控 而是垃圾营销号“失控”
·陈欧不服气,聚美优品却在继续沉寂
·咬咬牙,孙正义又给OYO掏了5亿美元
·亚马逊确认纽约仓库一员工确诊新冠 运营受重大威
·盒马总裁侯毅:今年将开百家新店 前置仓模式被淘
·互联网公司的灰色战争
·B站退出鲜漫文化股东 此前曾参与其A轮融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