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这家庭院不穿古装就不让进园子,工作员穿的都像小主


 

2018-12-28 17:06:25

江西婺源的文化园“熹园”,如果访客不穿着古装,还就是真的不让进庭院。这里规定,白天进入庭院所有人必须穿着古装,就连保安都是带刀侍卫装扮,里面工作人员都穿古装,且服饰很华丽,女孩们不是昭君套,就是银兔短袄等,打扮的与红楼梦故事有些相似,各个都像小主。

目前高铁已经可以直达婺源站,从上海坐高铁4个多小时就能到达婺源。从婺源车站打车10分钟左右,就能到达婺源古镇上的“熹园”。婺源,这里是南宋著名理学家朱熹的故里,以及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的家乡,“熹园”坐落在星江河畔,园子的名称原自以前这里的 “朱家庄”,“朱家庄”是宋代儒学集大成者朱熹的二世祖、三世祖居住的地方。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石家庄要“改名”了!10个新名字备选,快看看你选
·揭秘!为何半个中国的人都在说四川话?
·越南那么穷,为何国民却很幸福?看越南农村就知道
·这家庭院不穿古装就不让进园子,工作员穿的都像小
·嫁给中国男人的缅甸美女的肺腑之言,让很多缅甸女
·进藏后为什么不能戴隐形眼镜、不能喝酒!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