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嫁给中国男人的缅甸美女的肺腑之言,让很多缅甸女人羡慕不已


 

2018-12-28 17:05:58

中国是世界上最喜欢出国旅游的国家,每年前往周边国家和欧美等国旅游的人不计其数。特别是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周边国家最受欢迎,因为这些地方风景优美,美女众多,而且消费也比较低。中国游客旅游期间出手豪气阔绰是出了名的,因此这些国家天天盼望着中国游客的到来。

除了泰国和越南,还有一个周边国家对中国人很有好感,这个国家就是缅甸。缅甸的经济相对比较落后,却拥有很多原生态的风景,因此在缅甸也经常可以看到中国游客的身影。不仅如此也有很多缅甸的美女嫁给了中国的小伙子,婚后她们的一些肺腑之言,让很多缅甸女人羡慕不已。

去缅甸旅游的人都知道,在缅甸男尊女卑的思想还是比较严重的,所以缅甸女人在社会和家庭的地位特别低。而我们中国早就在倡导男女平等的意识,如今我国也渐渐消除了重男轻女思想,所以即使是地位很低的缅甸女人嫁到中国一样可以受到应有的尊重。

中国的经济要远远超过缅甸,在这里她们可以找到不错的工作,当然也会带来很高的收入,生活水平也远远超过了缅甸。而且她们的中国老公也都很积极努力的工作,还经常帮忙做家务,这是她们在国内从来都不会有的待遇。幸福和满足的心情溢于言表。

缅甸给游客留下的印象最深的就是:缅甸虽然经济比较落后,但是女孩子打扮起来却十分的漂亮、清纯可爱。近年来中缅边境通婚的想象越来越多,很多妙龄女孩子首先考虑的就是中国男人,这也给边境缅方的适龄男青年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石家庄要“改名”了!10个新名字备选,快看看你选
·揭秘!为何半个中国的人都在说四川话?
·越南那么穷,为何国民却很幸福?看越南农村就知道
·这家庭院不穿古装就不让进园子,工作员穿的都像小
·嫁给中国男人的缅甸美女的肺腑之言,让很多缅甸女
·进藏后为什么不能戴隐形眼镜、不能喝酒!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