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上海公安:成功抓获“联璧金融”案主要犯罪嫌疑人


 

2018-8-7 21:07:21

  新浪科技讯 8月7日晚间消息,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上海 发布消息称,成功抓获“联璧金融”案主要犯罪嫌疑人。

  公告中称,上海市局经侦总队即会同松江分局等单位成立联合侦破组,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专案侦查,先后对顾某平、韩某等30余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查冻涉案资产约3亿元。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下,联合专案组同步开展缉捕追逃工作,并于8月4日在境外执法部门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侬某抓获归案,并于8月7日押解回国。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海公安表示,请各地投资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投资合同、转账凭证等相关资料至户籍地或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登记报案,配合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此外,为方便投资人登记,公安机关将于近期在互联网上开通本案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

  以下为公告全文:

  天涯海角有逃必追

  上海公安机关成功抓获“联璧金融”案主要犯罪嫌疑人

  2018年6月21日,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对上海联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

  经侦查发现,上海联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未经有关部门批准,设立“联璧金融”线上投资理财平台,通过公开宣传的方式,对外承诺6%-12%不等的年化收益,向社会不特定公众非法募集资金。该司法定代表人侬某(男,38岁,云南人)已于6月20日凌晨出逃境外。

  为此,市局经侦总队即会同松江分局等单位成立联合侦破组,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专案侦查,先后对顾某平、韩某等30余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查冻涉案资产约3亿元。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下,联合专案组同步开展缉捕追逃工作,并于8月4日在境外执法部门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侬某抓获归案,并于8月7日押解回国。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公安机关将全面查清案件事实,并全力开展追赃挽损工作。请各地投资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投资合同、转账凭证等相关资料至户籍地或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登记报案,配合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此外,为方便投资人登记,公安机关将于近期在互联网上开通本案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请广大投资人依法表达诉求,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各类非法聚 集活动。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美国五大科技巨头一个月市值蒸发1.3万亿美元
·抗疫宅家吃喝购物成开销大头 你花钱更多还是更少
·香港发现第二例在新冠病毒测试中呈阳性的狗
·人民日报:不是世界失控 而是垃圾营销号“失控”
·陈欧不服气,聚美优品却在继续沉寂
·咬咬牙,孙正义又给OYO掏了5亿美元
·亚马逊确认纽约仓库一员工确诊新冠 运营受重大威
·盒马总裁侯毅:今年将开百家新店 前置仓模式被淘
·互联网公司的灰色战争
·B站退出鲜漫文化股东 此前曾参与其A轮融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