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西班牙同意限制向Uber颁布执照 出租车司机结束罢工


 

2018-8-6 12:03:56
资料图资料图

  来源:cnBeta

  原标题:西班牙政府同意限制向Uber等颁布执照后 当地出租车司机结束罢工

  西班牙政府同意在9月份通过新的法规,对Uber和类似服务颁布的执照设定上限,现在每30辆出租车只能发放一张VTC牌照。

  网约车服务公司的一位代表表示,一些出租车司机在罢工期间袭击了其员工。西班牙出租车协会表示,其谴责所有暴力事件。

  近年来,网约车服务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凭借高盛贝莱德等投资者的支持, Uber估值一度高达700亿美元。Uber也将西欧视为一个日益重要的市场。Uber已退出中国、俄罗斯和东南亚等市场,其在印度与Ola竞争的未来受到质疑。此外在Uber伦敦获“试用期”运营执照后,伦敦出租车司机正在考虑对Uber提起集体诉讼。

  纽约租车的爆炸式增长和出租车司机相继自杀的事件促使当市政当局考虑限制服务,这是该国首次出现这种限制。

  西班牙出租车协会主席Julio San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9月份西班牙的新规定没有完全执行,出租车司机将再次进行罢工。该法案将促使Uber和西班牙打车服务公司Cabify的数千名司机裁员,因为他们目前拥有9000张牌照,而出租车司机拥有的牌照则为70000张,远远低于与工会达成的30:1比例。

  网约车服务公司报告称,罢工期间出租车司机对其司机进行了大量袭击。他们的代表Eduardo Martin 表示,发生了“非常严重的事件,包括汽车被扔石头,汽车被翻倒,枪击和大量司机因瘀伤等而受到治疗”。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美国五大科技巨头一个月市值蒸发1.3万亿美元
·抗疫宅家吃喝购物成开销大头 你花钱更多还是更少
·香港发现第二例在新冠病毒测试中呈阳性的狗
·人民日报:不是世界失控 而是垃圾营销号“失控”
·陈欧不服气,聚美优品却在继续沉寂
·咬咬牙,孙正义又给OYO掏了5亿美元
·亚马逊确认纽约仓库一员工确诊新冠 运营受重大威
·盒马总裁侯毅:今年将开百家新店 前置仓模式被淘
·互联网公司的灰色战争
·B站退出鲜漫文化股东 此前曾参与其A轮融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