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拼多多甩锅:这不是大家想要的


 

2018-8-2 15:30:15

刚上市就陷入舆论风暴的拼多多,股价已连续几天下跌,周三开盘股价大跌16%至18.97美元,已跌破19美元的发行价。

  公众对拼多多的质疑不是低价,而是假货和山寨商品。大量山寨商品的截图在各个网络渠道被疯转,立日、趈能洗衣液,小米新品、索尼4K电视,最让人愤怒的是7.5元一罐的贝因美奶粉。

  网友们期待拼多多能给个说法,拼多多给了,1天回应了3次质疑,但却不是大家想要的。

  7月31日上午,拼多多董事长兼CEO黄峥发布题为《坚持本分,即使是恶意的攻击,也要善意的解读》的全体员工信,表示“一边倒的正面不是我们追求的,一边倒的负面也从来不是真实的拼多多”。

黄峥黄峥

  当天下午,拼多多召开临时沟通会,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说,假货是人性问题,假货问题是社会问题,让3岁的拼多多承担是不公平的。

  达达的回应并没有让现场的媒体信服,在媒体沟通会结束之后,黄峥临时赶来“救场”,在两个小时的沟通中,黄峥试图让大家相信,拼多多在努力地解决问题,比如把解决山寨电器的优先级提高,因为其虽然在拼多多的出货量小但媒体关注度高。

  外界质疑什么,拼多多就回应什么。如果只看回应,你一定会觉得是外界误解拼多多了,但这不妨碍立日、趈能洗衣液继续在拼多多上销售,也不妨碍10.9元的花花公子皮带被推荐到拼多多首页。

  “拼多多有的,淘宝京东都有”

  达达在媒体沟通会上回应的核心逻辑就是,这些都不是拼多多的错。

  老于妈、粤利粤、康帅傅、娃娃哈、太白兔是网友恶搞的,掉色拖鞋,陀螺仪刮胡刀、门锁相机也都是恶搞的,从来没在拼多多上出现过。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美国五大科技巨头一个月市值蒸发1.3万亿美元
·抗疫宅家吃喝购物成开销大头 你花钱更多还是更少
·香港发现第二例在新冠病毒测试中呈阳性的狗
·人民日报:不是世界失控 而是垃圾营销号“失控”
·陈欧不服气,聚美优品却在继续沉寂
·咬咬牙,孙正义又给OYO掏了5亿美元
·亚马逊确认纽约仓库一员工确诊新冠 运营受重大威
·盒马总裁侯毅:今年将开百家新店 前置仓模式被淘
·互联网公司的灰色战争
·B站退出鲜漫文化股东 此前曾参与其A轮融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