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侠客岛发文点评京东手机销量排行榜闹剧:小米尴尬了


 

2018-6-22 21:29:01

  来源:侠客岛

  每年的618电商大促基本上都是围绕消费电子展开,而这个战场也成了检验各大厂商销量的平台。就在前不久,京东公布了618期间的手机销量排行,荣耀手机夺得了榜首。不过值得玩味的是,此前京东公布的名单里,小米才是第一名,这其中发生了什么?

  只卖现货的荣耀率先结束战斗获得胜利

  在6月18号当天的22:21分,荣耀手机率先宣布其在京东平台所有自营可售手机全部售罄,并且截止到该时间,荣耀手机成为京东平台手机品类累计销量冠军以及手机品类单日销量冠军。

  不过故事到这里并没有结束。

  距离当天24:00还有一段时间,在这个期间里,小米为了数据上的好看,通过新机小米8与小米8SE玩起了娴熟的“期货模式”,运用这种方式追上了与荣耀手机的差距,并在24:00的时候夺下京东手机排行榜第一名。

  故事到这里或许就应该划上句号了?然而事情没那么简单。

  京东更新数据,小米尴尬了

  肯定有人会认为,618都过去了,还有什么值得好说的呢?问题就在这里。为了给大家一份真实的购买数据,京东在后台的自动识别订单系统开始工作,剔除了“无效订单(下单6小时未付款以及退货订单)”,这个时候的数据又出现了逆转,荣耀重登销量排行榜榜首,而小米滑到了第二。这个结果似乎有点“匪夷所思”,难不成有很多人买小米买着玩而不付款?

  不管怎么说,荣耀击败小米成为销量第一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不过为什么小米会滑落,从荣耀手机总裁赵明的朋友圈似乎可以嗅到一丝气味。

  赵明朋友圈言语玩味 京东官方认证荣耀第一

  赵明在朋友圈表示,“感谢京东,呈现最真实的618”。为什么要刻意点名是“最真实”的呢?言外之意不就是有不真实的情况发生吗?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美国五大科技巨头一个月市值蒸发1.3万亿美元
·抗疫宅家吃喝购物成开销大头 你花钱更多还是更少
·香港发现第二例在新冠病毒测试中呈阳性的狗
·人民日报:不是世界失控 而是垃圾营销号“失控”
·陈欧不服气,聚美优品却在继续沉寂
·咬咬牙,孙正义又给OYO掏了5亿美元
·亚马逊确认纽约仓库一员工确诊新冠 运营受重大威
·盒马总裁侯毅:今年将开百家新店 前置仓模式被淘
·互联网公司的灰色战争
·B站退出鲜漫文化股东 此前曾参与其A轮融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