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区块链旅游平台,魅力何在?


 

2018-5-17 14:58:47

  摘要:2018年最火热的区块链浪潮能为现在的旅游OTA平台带来什么?

  正文:

  试想一下,当你想要趁着“黄金假期”的短暂时光外出旅游时,却发现自己对当地酒店一无所知,你定会感到烦恼。幸好,在线旅行社的出现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在线旅行社(OTA)的出现的确是酒店服务业的一场全新的革命。相比个别酒店的在线业务模式,OTA能汇总来自不同酒店集团和合作伙伴的房间清单来满足消费者对低价,多样房源的需求。2015年,全球旅游业的收入高达58804亿美元,酒店行业占行业收入的14.1%,而OTA在酒店所有在线预订规模中所占的比例高达70%,可见OTA的影响力非同一般。

  OTA的确很棒,为我们的生活创造了诸多便利。然而,OTA产业也有不少弊端。例如OTA平台推出的佣金条款和低价协议就对酒店的利润率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它的忠诚计划限制了一些酒店的发展,稀释了酒店品牌。

  OTA平台所出现的问题,也并非无药可救。区块连浪潮的到来,就是一股颠覆OTA平台的变革之风。

  针对OTA平台的种种弊端,区块连技术能做出那些改革?回想下区块链技术的种种特征,不难想到答案。为了具体说明,我们采用区块链旅游平台的行业领头羊—GO eureka为例。首先,作为互联网的分散式账本,GO eureka平台除了提供先进的技术平台外,还能够最大程度整合酒店资源,促进酒店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旅游产品定制和数字化的一站式服务的需求。其次,GO eureka开发出一套针对消费者的网络预订引擎,实现酒店同客户间的完美对接,消除了中介费用,降低了交易成本。

  在很多方面,GO eureka都实现了极大的革新与优化。在佣金条款方面,相比于OTA平台采取的高佣金费用,它则免费为酒店该功能。除此之外,GO eureka也不会为平台上的酒店强加费率平价条款,而是允许酒店在不限制房间上市价格的情况下对收入自由管理。在交易方面,基于加密货币的交易方式能够消除中介费用,保护消费者的利益。在功能方面,GO eureka提供的重新预订功能能够帮助酒店轻松更新和管理房间列表,帮助用户选择对比酒店。GO eureka也运用了区块链的问责制度保护用户的数据信息,提高了酒店的可视化程度。这些优势都是OTA平台所不具备的优势,而且只是作为区块链旅游平台GO eureka所具备优点的极小部分。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对GO eureka这个平台还是有点迷糊。那接下来的描述就能助你玩通GO eureka,享受纯粹的旅行乐趣。

  GO eureka是什么?GO eureka是一家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酒店预订平台的旅游技术公司,也是酒店无偏见和透明的技术合作伙伴。GO eureka的使命是分散酒店的预订部门,允许酒店直接与客户联系来提供更大的透明度。它的功能是改变传统的忠诚度系统,实现为酒店创造品牌控制权和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新型共生关系愿景。

  截至目前,GO eureka在项目启动初期就已经积累了全球范围内200000家可供选择的酒店资源。它基于ReBooking算法研发而出的重新预订功能能够在酒店价格波动时为客户提供最佳选择。异于在线旅行社目前对酒店所收取的高额费用,GO eureka采取零佣金的标准,最大限度保证酒店商家的利益。GO eureka所使用虚拟货币系统—GO令牌的预订奖励也独具匠心。这个系统能够扩大平台网络,提高消费者对酒店的忠诚度,实现双赢。

  目前,GO eureka发展前景良好,态势不错,喜欢旅行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美国五大科技巨头一个月市值蒸发1.3万亿美元
·抗疫宅家吃喝购物成开销大头 你花钱更多还是更少
·香港发现第二例在新冠病毒测试中呈阳性的狗
·人民日报:不是世界失控 而是垃圾营销号“失控”
·陈欧不服气,聚美优品却在继续沉寂
·咬咬牙,孙正义又给OYO掏了5亿美元
·亚马逊确认纽约仓库一员工确诊新冠 运营受重大威
·盒马总裁侯毅:今年将开百家新店 前置仓模式被淘
·互联网公司的灰色战争
·B站退出鲜漫文化股东 此前曾参与其A轮融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