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福布斯:小米IPO或将成为中国科技公司上市的标准


 

2018-5-7 13:49:16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消息,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一度被视为东方的苹果,其创始人雷军也被誉为中国的乔布斯。现在,更多的西方世界将知道这家公司,因为小米已经申请上市,并打算在IPO中融资100亿美元。小米或将成为2016年继阿里巴巴在纽交所那破纪录的250亿美元IPO之后,规模最大的上市科技公司。

  小米是今年首批准备大型IPO的中国科技创业公司之一,或将为其他中国即将上市的公司(如团购网站美团,滴滴出行和基于AI的新闻资讯网站等)设立标准。未来趋势将非常有趣!阿里巴巴很快会有很多同僚企业。虽然这些创业公司的投资者势必在公司的退出中大赚一笔,但对于华尔街的投资者,又会是怎样的境况呢?

  很多中国科技圈以外的投资者都不知道“小米”要如何发音,或者那位八年前就在北京开始创业的中国科技创业者雷军的名字要怎么读。

  也许这就是小米的创始人素来以高调定位自己公司而闻名的原因。雷军在发布小米智能手机——中国最流行的品牌之一——时总是会模仿苹果和乔布斯的风格。穿着牛仔裤和黑色高领毛衣,正在学习英语的雷军以在产品发布会上效仿乔布斯闻名,而他的那些产品也向来被认为与iPhone有很大的相似性。另外,小米还开设了零售店,风格也跟苹果的零售店极为相似。

  另一方面,小米在2013年聘请了前谷歌高管雨果·巴拉(Hugo Barra)来推动国际销售(去年初巴拉在成功把小米打入印度市场后离职,回到硅谷负责Facebook的VR工作)。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美国五大科技巨头一个月市值蒸发1.3万亿美元
·抗疫宅家吃喝购物成开销大头 你花钱更多还是更少
·香港发现第二例在新冠病毒测试中呈阳性的狗
·人民日报:不是世界失控 而是垃圾营销号“失控”
·陈欧不服气,聚美优品却在继续沉寂
·咬咬牙,孙正义又给OYO掏了5亿美元
·亚马逊确认纽约仓库一员工确诊新冠 运营受重大威
·盒马总裁侯毅:今年将开百家新店 前置仓模式被淘
·互联网公司的灰色战争
·B站退出鲜漫文化股东 此前曾参与其A轮融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