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争吵后联系不上丈夫,上海老板娘醉酒砸店报警称遭打劫被处罚


 

2024-4-10 13:05:07

“喂,110吗?我路过看到店里被打劫了,你们快找一下店主……”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奉城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辖区一汽修店疑似遭遇抢劫,民警迅速出警,发现现场一片狼藉,店内有一女子呈醉酒状态。

本文图片均为“警民直通车上海”微信公众号 图

民警翻阅公共视频后,发现事情可能另有蹊跷,于是将牛某某带回所里醒酒。

酒醒后,牛某某向民警承认自己酒后与丈夫许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丈夫独自离开,她多次联系丈夫未果。

情绪激动之下,她借酒劲宣泄不仅将店里的物品砸摔,还拨打110报警谎称被打劫,试图让接线员联系丈夫许某回来。

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牛某某对自己谎报案情的违法行为悔恨不已。

目前牛某某因实施,谎报案情的违法行为已被奉贤警方依法处罚。

报警电话是公安机关维护治安、社会服务、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通道。谎报、虚报警情不仅是违法行为,更是对警力资源的严重浪费,更有可能让真正有需要的群众得不到及时救助。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争吵后联系不上丈夫,上海老板娘醉酒砸店报警称遭
·盒马被曝卖的大牌化妆品是假货?上海警方抓获部分
·30余种“土著”植物首次扎根,上海和平公园“漫野
·骑车女子摔入机动车道,公交司机急刹车后致乘客受
·争当“一地两区”建设主力军 宝山区国资国企座谈
·上海住宅套型比例和面积标准有新变化,沪郊“大户
·相约六月,上海国际影视节红毯邀约工作启动
·上海又一"换乘王"来了!涉5个区,有18座车站能换
·黄浦江边公园被曝入驻高档餐馆,有关部门“很意外
·上海国际马术中心五月投用,将使上海成为“全国唯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