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相约六月,上海国际影视节红毯邀约工作启动


 

2024-3-20 10:10:14

今年六月,一年一度的光影之约又将到来。3月19日,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第2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典礼、第29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将于6月在沪举办,红毯邀约工作现正式启动。

上海是中国电影的发祥地,上海国际电影节是中国首个、至今唯一的竞赛型国际电影节。1993年,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上海国际电影节宣告问世。走过“三十而立”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以开放的姿态,集聚、呈现、扶持海内外优秀电影作品。金爵奖主竞赛、亚洲新人、纪录片、动画片、短片等单元的评委会成员,参赛/参展片剧组,以及众多即将上映的重磅华语新片剧组将肩并肩从红毯走向金爵盛典,共赴这场以光影为媒,文化互通互融的行业盛会,见证中国电影产业的繁荣发展。

上海电视节自1986年创办以来,坚持专业性、国际性和惠民性的办节主旨,不断创新、提升,已成长为亚洲地区最重要的国际电视交流平台之一,为推动中国电视文化和电视产业发展,促进中外电视文化交流,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助力上海建设全球影视创制中心,发挥着积极作用。每年6月,一批聚焦主旋律、正能量、现实题材,体现主流价值,反映时代精神的作品都在上海电视节的平台悉数亮相。作为上海电视节最重要的板块之一,“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红毯仪式为电视剧佳片新作提供了国际化的展示平台。

往届电视节红毯

上海国际影视节热忱欢迎海内外影视工作者、影视剧机构相约六月的上海。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相约六月,上海国际影视节红毯邀约工作启动
·上海又一"换乘王"来了!涉5个区,有18座车站能换
·黄浦江边公园被曝入驻高档餐馆,有关部门“很意外
·上海国际马术中心五月投用,将使上海成为“全国唯
·在上海救助站等待14年,25岁女子在春天与家人相聚
·官宣!15路终点站那只蓝豹是申花吉祥物!申花主题
·娃哈哈AD钙奶售罄、纯净水发货要等1个月!农夫山
·上海消保委:强制收取外卖打包费,影响公平竞争损
·上海代表团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黄莉新主持会议
·黄莉新:奋力以高质量检察履职谱写上海现代化建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