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热力追踪”项目今日上午起恢复运营


 

2023-12-25 10:56:12


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热力追踪”项目今日上午起恢复运营


2023-12-25 10:23:46

12月25日上午8时36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发布信息:

“疯狂动物城:热力追踪”将于今日上午起恢复运营。请所有游客在体验景点时遵守度假区的运营规定。

此外在运营初期,我们预计“疯狂动物城:热力追踪”可能会不时出现中途暂停或短暂停运等情况。如果发生停运,请游客遵从现场演职人员的指挥。

在此期间,我们感谢所有游客的理解与配合。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2023年12月25日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热力追踪”项目今日上午
·中国首制大邮轮首航在即,你想要的“吃”“住”“
·横跨三区、卡了三年的“金昌路”将在春节前后打通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第三批价值1500万余元赈灾物资运
·上海轨道交通15号线南延伸段开工!崇明线、18号线
·上海动物园今冬意外“翻红”,复古格调成为年轻人
·“潮流夜生活”点亮上海东方明珠 线上线下塑造申
·在上海市中心骑马影响车辆通行 一男子被警方行政
·上海徐家汇今晨零下5.1℃,创50年以来当日最冷
·上海一护理站员工偷拿单位11万元,3万元用于直播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