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第三批价值1500万余元赈灾物资运往积石山


 

2023-12-25 10:53:29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第三批价值1500万余元赈灾物资运往积石山


2023-12-25 10:27:10

12月24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第三批赈灾物资发车运往甘肃积石山。该批赈灾物资总价值达1500万余元,包括1000件保暖冲锋衣、500个睡袋、2001件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羽绒服、74副手套、3000包暖贴和3000 个保温水杯。

据悉,该批物资分别由上海新东苑公益基金会、世界台商会名誉会长卢起箴、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上海排山倒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清水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捐赠。


此次,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携手上海子鹊应急救援队,将该批物资用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的受灾居民。本次运输得到了中国邮政上海分公司的积极响应,即河北涿州水灾之后,中国邮政上海分公司在年末自身运输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再一次派出能力强、技术硬的党员驾驶员,义务承担本次赈灾物资的运输。

当得知容载量70立方的车辆难以抵挡企业的捐赠热情时,公司迅速调拨80立方容载量的卡车供本次运送赈灾物资使用。上海子鹊应急救援队在创始人周法均的带队下,于20日凌晨已在当地开展救援工作,协助卸载赈灾物资,市慈善基金会第一批价值76.8万元的小林制药捐赠的暖宝宝抵甘后由该救援队协助卸载,已交付给甘肃积石山徐扈家乡人民政府。


上海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青年党员主动请缨将集散在虹口的捐赠物资送至中转站,不畏辛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中国邮政上海分公司、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将每一份爱心物资搬运上车,整辆卡车装载着来自上海的温暖。当天上午11时,中国邮政车辆驶出物资中转地,一路驶向甘肃,愿甘肃同胞在上海各界的温暖下,早日重建家园度过艰难。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第三批价值1500万余元赈灾物资运
·上海轨道交通15号线南延伸段开工!崇明线、18号线
·上海动物园今冬意外“翻红”,复古格调成为年轻人
·“潮流夜生活”点亮上海东方明珠 线上线下塑造申
·在上海市中心骑马影响车辆通行 一男子被警方行政
·上海徐家汇今晨零下5.1℃,创50年以来当日最冷
·上海一护理站员工偷拿单位11万元,3万元用于直播
·上海警方通报“女子言语滋扰执勤武警”
·上海浦东今年又将有五座环上公园完成提升改造
·闵行区委书记陈宇剑已任上海市政府党组成员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