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潮流夜生活”点亮上海东方明珠 线上线下塑造申城新“夜”态


 

2023-12-22 12:28:50


东方网记者程琦12月21日报道:昨晚,一场集亲子游玩、潮玩体验的“潮夜新愿市集”在上海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美团休闲娱乐2023“潮流夜生活”收官之战,也是双旦促消费的开局之作,线上线下联动的玩乐消费新模式,为商家带来新增量的同时,也为申城冬日消费“再添一把火”。

夜幕降临,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外,上海本地亲子乐园、潮流洗浴、潮玩体验等休闲玩乐商家,陆续在“潮夜新愿市集”里摆摊营业,K歌大赛、亲子课程互动、热红酒蹦迪趴、沉浸式魔术表演等新奇有趣的互动内容,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打卡体验。

据悉,本次线下市集将横跨周末,持续至12月24日,为市民游客夜间消费提供了新选择。

夜间经济一直是上海的靓丽名片。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上海夜间玩乐消费规模稳居全国首位。从传统的足疗、KTV,到潮流洗浴、沉浸式VR体验、零重力漂浮仓、室内卡丁车等玩乐新供给,上海可谓引领多个“风向标”。美团休闲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平台将继续串联线上线下流量,以数字化助力实体服务零售商家拓展多种经营方式,为消费者打造“又好又省”的潮流玩乐新体验。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潮流夜生活”点亮上海东方明珠 线上线下塑造申
·在上海市中心骑马影响车辆通行 一男子被警方行政
·上海徐家汇今晨零下5.1℃,创50年以来当日最冷
·上海一护理站员工偷拿单位11万元,3万元用于直播
·上海警方通报“女子言语滋扰执勤武警”
·上海浦东今年又将有五座环上公园完成提升改造
·闵行区委书记陈宇剑已任上海市政府党组成员
·上海市中心规模最大的居民小区拆除重建项目正式开
·楼市新政后首个周末上海迎来看房小高峰
·上海黄浦江畔这片百年工业区,何以转型“世界级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