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在上海市中心骑马影响车辆通行 一男子被警方行政处罚


 

2023-12-22 12:27:47

12月21日,一名男子骑着一匹白马在上海市中心的机动车道上前行,在静安寺附近被民警拦停。这名男子的骑马视频被路人拍下后传至网络,引发热议。

图片来自网络

有网友认为,在上海闹市区的马路上“策马奔腾”,帅气十足。但也有网友评论,马作为大型家畜,容易受到惊吓。上海闹市区的马路人来车往,容易引起马匹的恐慌,如果马受惊撞车或者伤人,会影响交通安全,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而更多的网友对骑马男子的后续情况产生好奇。

21日晚间,上海警方发布这一事件的最新情况。据微博@警民直通车-静安发布的警情通报,12月21日中午,静安公安分局民警在执勤时发现,有人在南京西路华山路口骑马,引起路人围观拍照,影响现场秩序和车辆通行,当即将其拦下后带至派出所处置。

经调查,当事人唐某某(男,37岁)骑马由外省市进入上海。骑行过程中,唐某某有时占用机动车道,造成路过司机采取紧急避让措施,妨碍正常通行秩序;有时占用非机动车道,使周边路人受到惊吓,并造成行人围观和拍摄,导致公共秩序混乱。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唐某某作出行政处罚。马匹已通过专业运输车辆运送至相关马场妥善安置。

警方提示,城市公共交通秩序关系广大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在城市道路骑马出行的行为极易造成公共安全隐患,警方将严格依法处理。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在上海市中心骑马影响车辆通行 一男子被警方行政
·上海徐家汇今晨零下5.1℃,创50年以来当日最冷
·上海一护理站员工偷拿单位11万元,3万元用于直播
·上海警方通报“女子言语滋扰执勤武警”
·上海浦东今年又将有五座环上公园完成提升改造
·闵行区委书记陈宇剑已任上海市政府党组成员
·上海市中心规模最大的居民小区拆除重建项目正式开
·楼市新政后首个周末上海迎来看房小高峰
·上海黄浦江畔这片百年工业区,何以转型“世界级都
·12月16日起,上海将开通8条冬至定点扫墓班车!这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