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市中心规模最大的居民小区拆除重建项目正式开钻


 

2023-12-18 15:28:38
财联社12月15日电,上海市中心规模最大的居民小区拆除重建项目——蕃瓜弄小区旧住房改造工程首根桩基顺利开钻,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大规模施工即将全面展开。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市中心规模最大的居民小区拆除重建项目正式开
·楼市新政后首个周末上海迎来看房小高峰
·上海黄浦江畔这片百年工业区,何以转型“世界级都
·12月16日起,上海将开通8条冬至定点扫墓班车!这
·上海早高峰突发!外环一货车起火,烟雾飘进地铁站
·上海宝山一单位发生火灾,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
·上海市副市长华源:上海有条件、有责任、也有能力
·上海:引燃科创“核爆点”
·首批40家上海创新型企业总部授牌 涵盖重点领域
·上海电诈立案数“五年连降”,挽回被骗资金4.8亿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