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早高峰突发!外环一货车起火,烟雾飘进地铁站及列车车厢


 

2023-12-14 12:31:42
上海S20外环高速内圈蕰川路立交
发生一起货车起火事故。
网友供图
货车被烧,
现场车辆通行受到影响,
所幸无人员伤亡。
起火产生的烟雾飘入
地铁1号线共富新村站站厅、站台
及停靠的列车车厢内。
据目击市民介绍,事故发生时,一辆装载着冰箱的货车停在事发路段,现场有明火,并伴有滚滚黑烟。由于事故车辆停在立交下方,冒出的黑烟对立交上方车辆通行造成影响。事故发生后,货车人员立即下车并转移了部分货物。
网友供图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和养护人员到场处置。为配合现场救援,交警临时封闭现场多根车道,后方车辆通行受到影响。经消防队员扑救,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随后,事故车辆被牵离现场,养护人员清洁路面。上午8时,事故处理完毕。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起火产生的烟雾一度波及临近的地铁站及列车车厢。10时46分,@上海地铁shmetro 发布情况说明:
12月14日6时45分左右,地铁1号线共富新村站外高架路面上一辆社会车辆发生自燃起火,产生的烟雾飘入共富新村站站厅、站台及停靠的列车车厢内,运营方立即开展处置工作:一方面,紧急启动车站和车厢排烟装置,加大排烟力度;另一方面,车站、列车加强现场广播和客流引导,确保通行安全。7时许,社会车辆火情被扑灭,烟雾散尽。期间,该站列车运行和客流通行没有受到影响,现场也没有人员受伤。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早高峰突发!外环一货车起火,烟雾飘进地铁站
·上海宝山一单位发生火灾,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
·上海市副市长华源:上海有条件、有责任、也有能力
·上海:引燃科创“核爆点”
·首批40家上海创新型企业总部授牌 涵盖重点领域
·上海电诈立案数“五年连降”,挽回被骗资金4.8亿
·7方面80条措施!官方推进上海自贸试验区开放
·上海国际诗歌节闭幕,诗意仍在城市涌动
·上海业主急售房,成交奖励奥迪还送3台iPhone?
·上海已完成92个公交站适老化改造,让老人出行更便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