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央行上海总部等五部门:加快推进上海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各项举措


 

2023-11-23 12:21:26
  央视网消息:据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网站消息,人民银行上海总部、金融监管总局上海监管局、上海证监局、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上海市科委11月21日联合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支持好科技创新对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金融机构要按照科技金融工作交流推进会要求,落实上海科技金融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各项措施。围绕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两个重点领域加大金融支持,进一步完善适应科技型企业特点的产品服务、风险管理和组织架构体系,优化内部资金转移定价、绩效考核、尽职尽责等政策安排,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要以上海科创金融联盟成立为契机,全力促进资源要素融通,聚力打造合作开放的科创金融生态体系,加快推进上海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各项举措,更好服务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央行上海总部等五部门:加快推进上海科创金融改革
·上海美国商会会长郑艺:“上海始终是最受外资欢迎
·“上马”在即,本周末上海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
·上海有人每天划船上下班?单程6公里,耗时一小时
·上海1至10月新增就业岗位51.22万个
·3398级台阶 全球最高垂直马拉松赛吸引海内外选手
·上海首次打通政府补贴和外卖平台,社区助老餐每天
·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闭幕,吸引观众超过
·华东六省一市现代地方小戏齐聚上海,唱出各地风土
·上海1003座环卫公厕实现24小时开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