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马”在即,本周末上海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2023-11-22 16:31:37

市公安局介绍,2023上海马拉松赛定于11月26日(本周日)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决定于11月25日(本周六)至11月26日(本周日)对我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届时,与马拉松比赛线路相同的部分公交线路将采取停驶、缩线及绕道措施。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现场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敬请广大市民事先做好出行安排。详见↓

交通管制措施

11月25日23时至11月26日8时,南苏州路双向(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北京东路双向(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滇池路双向(中山东一路—江西中路)、天津路(江西中路—河南中路)、南京东路(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九江路(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汉口路(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广东路(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福州路(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11月26日4时30分至8时,江西中路(延安东路—南苏州路)、四川中路(延安东路—南苏州路)、外白渡桥、乍浦路桥和四川路桥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三、11月26日4时30分至8时,中山东一路双向(外白渡桥—东门路)禁止车辆通行。

四、11月26日6时30分至8时,延安高架江西路下匝道(地面道路方向),延安东路双向(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禁止车辆通行。

五、11月26日6时50分至8时30分,人民路隧道河南南路出口实施临时关闭措施。

六、11月26日7时至8时30分,延安高架华山路下匝道实施临时关闭措施。

七、11月26日7时15分至9时,南北高架淮海路下匝道实施临时关闭措施。

八、11月26日7时30分至11时30分,西藏南路隧道龙华东路出口实施临时关闭措施。

九、11月26日7时至13时30分,马拉松赛途经的中山东一路—中山东二路—新开河路—人民路—河南南路—南京东路—湖北路—九江路—南京西路—华山路—常熟路—淮海中路—马当路—兴业路—黄陂南路—自忠路—济南路—湖滨路—黄陂南路—淮海中路—西藏南路—高雄路—制造局路—龙华东路—半淞园路(南车站路折返)—苗江路—半淞园路—陆家浜路—外马路—黄浦滨江步道—龙华东路—富润路—江滨路—瑞宁路—徐汇滨江—龙腾大道(进木港路折返)—龙腾大道—丰谷路(云锦路折返)—丰谷路—龙腾大道—龙恒东路—宛平南路—龙华路—龙华西路—中山南二路—上海体育场12号门(终点),在运动员临近时实施交通管控措施。其中:

(一)设置有中心隔离设施的多车道道路,同向车道禁止车辆通行;对向车道在确保道路安全及不影响赛事安全的情况下,允许车辆通行;无中心隔离设施的道路,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设置有机非隔离设施的道路,非机动车应靠右缓行或在人行道上推行(部分道路禁止非机动车同向通行);无机非隔离设施的道路,禁止非机动车通行。

(三)车辆在不妨碍运动员正常比赛的情况下,并在执勤民警的指挥下,允许横穿比赛路线。

十、持有马拉松比赛赛道车辆通行证的机动车准许进入上述交通管制道路。

*2023上海马拉松赛事路线图仅供参考,

以赛事竞赛最终实际公布路线为准。

来源:上海发布
(编辑:上海资讯网 so.sh.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马”在即,本周末上海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
·上海有人每天划船上下班?单程6公里,耗时一小时
·上海1至10月新增就业岗位51.22万个
·3398级台阶 全球最高垂直马拉松赛吸引海内外选手
·上海首次打通政府补贴和外卖平台,社区助老餐每天
·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闭幕,吸引观众超过
·华东六省一市现代地方小戏齐聚上海,唱出各地风土
·上海1003座环卫公厕实现24小时开放
·世博地区成为浦东新的发展增长极
·松江一小区尝试取消1125个固定车位引波澜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3 上海资讯网(so.sh.cn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