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临时交通管制范围示意图来了!元旦假期准备出行?这些交通调整措施最好留意下


 

2020-12-31 14:31:35

明天就是元旦假期了,想出门的市民可事先获知一下交通调整措施,避免耽误出行。

首先要了解一下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为确保2021年元旦期间本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避免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维护良好社会秩序和公共安全,今天20时至明天1月1日1时,本市部分道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2020年12月31日20时至2021年1月1日1时,自外白渡桥/北苏州路路口起,沿北苏州路—西藏北路—北京西路—成都北路—延安东路—西藏南路—复兴东路—外马路至黄浦江边止组成的范围内(不含上述道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延安高架路南侧江西路下匝道实施临时关闭措施(仅允许车辆从外滩隧道通行)。

临时交通管制范围示意图

交通管制期间,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车辆准许进入交通管制范围。市公安局将根据道路实际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市民事先做好出行安排,积极配合交通管理工作。

注意轮渡航线营运调整:为保障东金线元旦节日期间渡口区域的现场安全管控,东金线将实行临时停航措施,具体为:1月1日-3日每日12:00至18:30(收渡)临时停航;1月4日恢复正常营运。

届时,乘客可从东复线(复兴东路-东昌路)乘坐轮渡过江。

注意65条公交线路调整,下列线路根据交管范围实施绕改道配套:

01线、11路、14路、17路、18路、19路、20路、21路、33路、37路、49路、55路、64路、65路、66路、71路、109路、112路、123路、135路、167路、220路、305路、306路、307路、311路、316路、317路、318路、320路、324路、330路、451路、454路、455路、576路、736路、780路、782路、783路、789路、805路、868路、911路、926路、929路、930路、932路、934路、969路、980路、隧道三线、隧道夜宵线、隧道八线、上川专线、隧道六线、机场五线、新川专线、都市观光旅游1线、上海观光游1线、申城观光1线、都市观光旅游3线、都市观光旅游5线、上海观光游2线、申城观光2号线。

元旦外滩区域交通管制期间,71路维持原线正常运营。

各线路具体走向大家可留意公交起讫站点及车厢内公告,避免影响当天出行。

注意轨道交通运营调整: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1日及2日,上海地铁1、2、9、10四线延时运营。2020年12月31日22点起至运营结束,2、10号线南京东路站计划临时封站;2021年1月1日17:00-18:30,16号线终点站计划临时调整为临港大道站。

2020年12月31日22点起至运营结束 2、10号线南京东路站计划实施封站

为配合做好市中心商业区域的客流疏导,根据地面交通管制要求:2020年12月31日22:00起至运营结束,上海地铁2号线、10号线南京东路站实施封站;封站期间,途经南京东路站的列车均不停站,车站不办理进出站及换乘业务。届时,车站将加强站内广播宣传、导向设置、站台站厅秩序维护等工作。

2021年1月1日17:00-18:30 16号线终点站计划临时调整为临港大道站

根据交通管制计划方案,2021年1月1日17:00-18:30,16号线南端终点站由滴水湖站临时调整为临港大道站,滴水湖站相应实施出入口管控措施。届时,车站将视现场客流情况或将做出动态调整,请市民乘客留意站内广播、根据车站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出车站。

同时,上海地铁网络其他涉及地面交通管制区域的重点大客流车站,如:人民广场站、陆家嘴站、新天地站等站点,若在运营期间出现大客流瞬时上升,也将采取限流等客流管控措施。若现场客流强度持续上升,还将根据轨道公安指令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确保安全,提请乘客留意。

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做到“全程戴口罩”“进站测体温”两个必须

图片:交通指挥中心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临时交通管制范围示意图来了!元旦假期准备出行?
·北横通道西段工程主线结构贯通,预计明年6月建成
·上海新增5家4A、3A级景区!出游指南来了→
·浦东祝桥营前村“解封”了,村民健康码由黄变绿,
·上海首个高品质饮用水试验示范区开建 规划受益人
·2020全球智慧城市大会首设上海分会场 深圳福田区
·交易额度不断刷新,ART021艺博会打造上海千亿交易
·上海虹梅路隧道内一车辆自燃 隧道内人员弃车反方
·总投资25亿元 一批重点项目签约入驻上海金桥5G产
·上海崇明清水蟹开捕最大的有9两重本月底正式大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