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交易额度不断刷新,ART021艺博会打造上海千亿交易蓝图


 

2020-11-17 16:05:32

“ART021是我们今年3月以来参加的第一场线下博览会。因为需要隔离,团队投入了很多时间,而事实证明这是值得的——我们售出了20多件作品,总价不下550多万美元。”在刚刚闭幕的第八届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上,卓纳画廊负责人满心欢喜。

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自启动以来,全球艺场切入“上海时间”,ART021作为其发起单位及核心单位之一,汇聚了来自18个国家43个城市的114家顶尖画廊参展,现场更是交易额度不断刷新,销售成绩非凡。

油画、纸本、雕塑、装置、影像……各种类别的当代艺术设计佳作吸引着观众。其中新生代藏家的涌现是今年备受画廊关注的一个现象,富艺斯中国区总监张文嘉就表示:“我们今年第一次参加 ART021,现场气氛非常好,不仅见到了很多我们的老藏家和客户,也遇到了很多年轻的新藏家。上海是一个国际大都市,艺术品市场也非常蓬勃。无论从政府层面,还是从整个藏家艺术市场来说,都是可以把上海打造成全球最大的艺术品交易中心。”

艺术品“买买买”模式如此强劲地在申城开启。凭借自身强大的优势与影响力,ART021持续助力中国艺术行业的繁荣发展,打造上海千亿交易蓝图。高古轩画廊艺术总监李曦表示,“这是我们今年第一次参加艺术博览会,最大的不同是有很多不确定性,但是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新鲜感。而现场情况跟之前的不确定性相反的是,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高古轩画廊已经参加了六届ART021,看着它一步一步发展成为世界瞩目的艺术博览会,李曦表示,这是中国最好的博览会之一,给藏家、艺术爱好者们带来高质量的博览会,我们画廊也会积极配合,给大家呈现更好的展览和作品。

此外ART021还设置了全新的PLATFORM单元,云集来自世界各地的33个画廊,展出超过330件当代艺术及设计佳作。作品从现代主义时期的经典之作到当代的概念艺术再到深受大众喜爱的家具设计,从水墨到油画到摄影到雕塑再到影像作品,应有尽有。为无法到场的画廊和藏家提供一个虚拟但又真实的交流平台。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交易额度不断刷新,ART021艺博会打造上海千亿交易
·上海虹梅路隧道内一车辆自燃 隧道内人员弃车反方
·总投资25亿元 一批重点项目签约入驻上海金桥5G产
·上海崇明清水蟹开捕最大的有9两重本月底正式大量
·上海3名守墓人自建私卖920座墓穴,牟利870万元被
·“十万辆级”市场在望 上汽国际化发展再提速
·住在水森林里、会爬树的崇明清水蟹今天开捕了,最
·为完成这个任务上海选聘13万余人,这些你熟悉的人
·上海首次发布标准化工作白皮书,多项创新实践领跑
·初步构建四大区域医疗中心 一批三甲医院落户闵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