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冠生园大白兔雪糕出口海外上市 今年还将拓展到更多国家和地区


 

2020-9-22 9:18:12

光明乳业旗下益民食品一厂携手上海冠生园食品推出的首款大白兔雪糕新品,于今年3月底上市。近期,此款跨界雪糕又紧锣密鼓实现出口。

大白兔奶糖承载着许多人的儿时记忆。近年来,大白兔奶茶、大白兔润唇膏等跨界产品陆续推出,深受市场欢迎。“国货之光”甚至影响到了海外。去年年初,一家位于洛杉矶的冰淇淋店推出大白兔冰淇淋,一经推出即热销。但大白兔奶糖所属上海冠生园食品却表示,冠生园并未授权在美国生产销售此冰淇淋产品,也未与相关方面开展合作。

这一事件引发讨论,网友呼吁中国企业抓紧开发自己的产品。随后,“正身”迅速联手合作方,在今年完成大白兔雪糕的国内上市,又立马着手出口事宜。截至目前,大白兔雪糕已在奉贤海关通关7批次,货值达19.29万美元。据介绍,大白兔雪糕现已顺利出口到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今年还将拓展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冠生园大白兔雪糕出口海外上市 今年还将拓展
·2020上交会云上海外展明起举行 数字新基建助“上
·上海两大机场在列!枢纽机场联通轨交重点项目公布
·上海嘉定两司机开“斗气车”酿事故 双双被拘
·男子结账时顺走柜面手机 店内监控清晰拍下全程
·临港新片区发布交通规划,3条铁路将直通市中心、
·浦东重大工程年度投资计划超800亿,铁路东站、机
·上海垃圾分类今年有哪些“小目标”?
·京沪高铁上市后首份财报:去年净利近120亿增16.4
·沪7岁女孩被撞身亡 父母监管不可轻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