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沪7岁女孩被撞身亡 父母监管不可轻视


 

2020-4-16 19:04:32

最近许多学校都开展网课,孩子们都在家学习,要给大家提醒的是:未成年人的安全问题不可轻视。4月14日下午3点多,上海崇明一名7岁女童在过马路时,不幸被一辆大货车撞击并碾压,当场身亡。

023.jpg

女孩倒地不省人事,倒在血泊中,父母等亲属接报后赶赴现场,悲恸欲绝。看看新闻Knews记者了解到:事发时,3名女童当时自行步行到了陈彷公路上,事故地点靠近陈家镇卫生服务中心门口,不料,一辆厢式货车沿着陈彷公路东向西行驶,在开过弘道中路时,撞击并碾压其中的一名7岁女童,肇事货车在向前滑行了10多米后才停了下来。

024.jpg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注意到:该路口是陈家镇的中心地带,附近除了卫生服务中心、还有数十家商铺、银行、居民社区、公交车站、大型商场等,来往的车辆较多,虽然该路口没有红绿灯,但司机在驾车过程中总是放慢车速,谨慎通过;而且,该路口南侧有一个"停"的标志,提示弘道中路上的车辆要避让陈彷公路上的车。但路口并无限速标志。

女童家属介绍:他们全家安徽来沪已经20多年,下午,3家人家的3个孩子一起玩耍。她们一般都在自家院子里玩耍,从未到马路上去遛达,但当天3个人趁家里人不注意自己跑到了事发点马路路口,可能是在横穿马路的过程中遭遇车祸。

026.jpg

家属坦言:对于孩子的监管存在疏漏,但也怀疑厢式货车司机在开车时没有集中注意力,没有看清楚过路的未成年人。

027.jpg

周边居民介绍:事发路段系镇中心路段,司机应该自觉减速慢行,而作为未成年人的家属,真的应该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对未成年子女的监护看管。

路口商户、目击者徐先生也感到非常痛心表示:“我觉得家长也有一定的过失,就是没有看管好自己的孩子,看着感到很揪心的,像我们自己也有孩子,看到这一幕感觉心疼死了。我看到2、3个孩子在玩耍,可能是过马路,货车车身比较高,视线可能不好看不清楚,视线有盲区。这个路口的车速应该在40-60公里/小时左右,50公里/小时左右,最多了。”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过程展开进一步调查。在此提醒未成年人家长,还是要加强看管,谨防事故发生。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沪7岁女孩被撞身亡 父母监管不可轻视
·沪深交易所发布劳动节休市安排
·上海人最易得这三种癌 今年争取大肠癌筛查覆盖50
·本地即时配送再提速 大部分订单配30分钟内完成,
·收评:三大指数表现弱势沪指跌0.6% 医药板块领涨
·通沪铁路迎新进展!沪通长江大桥沥青铺好啦
·A股放量反弹 沪指重返2800点
·同济大学与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签约,合作建设同
·沪生态空间专项规划今起公示!将保护提升4大片生
·亚洲最大订货季来了 上海时装周首次尝试“云订货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