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宝山区罗泾镇“云端”主题党日活动讨论“头雁效应”


 

2020-4-7 21:56:58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罗泾镇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勇当先锋、敢打硬仗的精神,主动履职、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日,罗泾镇各基层组织结合实际,依托党员微信群、宝山社区通党建园地、学习强国APP等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云端”组织生活,以党建为引领推动联防联控,构筑坚强的战斗堡垒,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说:罗泾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云端”主题党日活动 罗泾镇供图

罗泾镇各党员干部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示范引领广大党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市和城市安全运行等工作中。“平时开展活动都要把手机收起来,这次却要把手机捧起来。”宝虹家园党支部书记徐惠莉说,“在此次的疫情防控中,我们的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争当排头兵,勇做先行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此次的主题党日将会议开到了‘线上,但我们的工作仍旧干在‘一线,主题党日活动线上线下相互转换,变化的是形式载体,不变的是党员本色。”

罗泾镇各基层党组织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如洋桥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强学习、战疫情”的主题党日活动,区别于传统形式,此次组织生活不召开党员大会,不安排集中学习,以党员分散自学和网络学习为主。村党支部通过党员微信群传达本次“主题党日”有关要求,在学习强国上挖掘学习资料,在社区通平台上展示党员同志冲锋在前,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并在评论区就“如何在防疫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讨论,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应对,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沪发布全国首个疫情期间餐饮经营安全操作地方标准
·“青山一道同风雨”,上海援摩医疗队收到祖国534
·宝山区罗泾镇“云端”主题党日活动讨论“头雁效应
·外籍船员突发疾病 洋山边检签发今年首张紧急类临
·穿行林荫下 漫步花丛中;全长2公里的“森林氧吧”
·4月5日上海降温4度!下周多云为主,气温重新回升
·生命至上,勇毅前行!上海今天这样悼念牺牲烈士和
·疑因在22楼电表箱内烧纸钱引发火灾,上海消防发布
·沪轨交11号线昆山段今起恢复运营 早高峰客流同比
·上海:快递员、外卖员等可以进小区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