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明媚阳光就要“隐身”,下周春雨报到-今明最高温回到“2字头”,周六可达23℃左右


 

2020-3-20 10:31:51

晨报讯 连日晴暖让人们的心情陡然靓丽起来。

前天位于锋前暖区中,白天阳光尽情洒向大地,又有西南风加持,气温飙升很快,除东南部地区外,最高气温稳稳超越24℃,市区徐家汇24.6℃,是今年3月以来最暖的一天。受弱冷空气影响,昨天风速加大,升温过程遇到波动。上海中心气象台消息,昨天转为北到西北风,风力加大至4-5级;天气依旧晴朗,最高气温短暂滑落,预计在19℃附近,最低气温保持在13℃上下。

周五早晨辐射降温显著,市区最低气温在9℃附近,郊区更低;白天最高气温回到“2字头”,昼夜温差都在10℃以上,早晚还要“捂”好。

到了周六气温反弹,最高气温可达23℃左右;最低气温也开始攀爬。周日昼夜温差拉近,全天在15-19℃之间。

在多日晴天后,本周末春雨要来了。

周六夜间有阵雨,过程较短。气象部门表示,目前暖湿气流活跃,下周本市间歇性的降水过程增多,空气干燥也会得到缓解。

虽然近期气温来回震荡,最高气温和最低气温间的距离也“忽远忽近”,不过代表寒冷的“九九”已经过去,总体上是会越来越暖啦。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沪发布全国首个疫情期间餐饮经营安全操作地方标准
·“青山一道同风雨”,上海援摩医疗队收到祖国534
·宝山区罗泾镇“云端”主题党日活动讨论“头雁效应
·外籍船员突发疾病 洋山边检签发今年首张紧急类临
·穿行林荫下 漫步花丛中;全长2公里的“森林氧吧”
·4月5日上海降温4度!下周多云为主,气温重新回升
·生命至上,勇毅前行!上海今天这样悼念牺牲烈士和
·疑因在22楼电表箱内烧纸钱引发火灾,上海消防发布
·沪轨交11号线昆山段今起恢复运营 早高峰客流同比
·上海:快递员、外卖员等可以进小区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