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中国女排》重现热血青春 彭昱畅表现可圈可点


 

2019-12-6 23:25:00
  由导演陈可辛执导,巩俐领衔主演,白浪(饰演青年时代郎平)、彭昱畅主演的电影《中国女排》,12月5日发布了青年“和平”版预告,首次呈现郎平、陈忠和在成为冠军教练之前朝气蓬勃的青葱岁月。众所周知,陈忠和从陪打教练,到国家队主教练,带领中国女排走出低谷,登上雅典奥运会冠军领奖台。

    冠军教头曾是热血少年彭昱畅狂吃鸡腿惊呆白浪

    提到中国女排,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都是艰苦卓绝的训练和为国争光的英姿,但赛场下的他们是什么样?本支预告以轻松有趣的方式,展现出中国女排“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赛场下的他们青春活泼,也是热血少年。

    预告中,陈忠和(彭昱畅饰)多次被球砸中屡屡受挫,最终情绪爆发怒抢鸡腿的片段,生动有趣让人忍俊不禁,拍摄时他更为此连吃十几只鸡腿。而出演球员郎平的白浪,同样表现不俗。预告中,青年郎平以美国名将海曼为目标,暗自立志的模样令人动容,“铁榔头”的锋芒在白浪身上重现。在片方同时发布的一组剧照中,陈忠和为女排队员们读秒、运球、模仿世界名将开展针对性训练,越发具有教练风范,在帮助中国女排首夺世界冠军后,女排姑娘们将他高高抛起庆祝的画面,又让人忍不住会心一笑。女排姑娘们既有少年人的调皮,又有世界名将的气度,无论哪一面都让人心生喜爱。

    除此之外,预告中最受人瞩目的,还有陈忠和与郎平年少相识的友谊。“你就没想过当中国女排的主教练吗?”片中郎平的真诚发问,成为了陈忠和主教练梦想的萌芽,而陈忠和也成为郎平勇夺世界冠军的见证人。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理查德·克莱德曼奏响塞上 银川变“爱乐之城”
·《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上映 展现工匠精神
·《中国女排》重现热血青春 彭昱畅表现可圈可点
·编舞大师林怀民用《交换作》告别舞台
·朴树加盟江苏卫视跨年 这次他会唱什么歌?
·电影《紧急救援》导演林超贤坚持实景实拍
·《直通春晚》杨紫扮“猫系”少女 潘长江犀利点评
·Angelababy公开送生日祝福 黄晓明:谢谢老婆
·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国际巡演将登陆北京武汉
·从《归鸿》看以前的“特工”们是怎么取代号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