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草根评《长安道》:悬疑反转 引人入胜


 

2019-11-14 23:44:14

题材还是很新颖的,以盗墓为题眼但是全篇着重最多的不是盗墓这一行为,反而着重在盗墓后的人物互动,配合倒叙回忆式剪辑很有悬疑感。而且演员的表现力都很棒,陈数真的完全演出了一个成功女主持的形象还是很有魅力啊。焦焦我也好爱,夸!

  @无敌少女吉吉   8分

  这是一个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盗墓电影,导演应该是采用了插叙的手法吧,故事的结局出乎意料,也在意料之中,其实看到结局这样有点痛心。见到了导演和四大导演他们本人,真的太优秀了,范伟老师很和蔼,极少看到范伟老师出演的电影,这次真的跟我印象中的范伟不太一样。宋洋这位演员不太熟,不过在现场回答粉丝问题的时候很认真,演技也很好,本人感觉比电影里好看。焦俊艳真的太酷了吧!我都要被她圈粉了,而且她好瘦啊,性格又好,有种她本色出演的感觉[允悲]陈数老师真的太有气质了,又好看身材又好,天呐,真的绝了,演技也不在话下。这个电影也很有教育意义,国家文物保护及追回之路漫长,这是历史的遗留问题,也是我们现在要努力去弥补的。最后感谢@新浪观影团 。

  @代王爺代譽沽名釣譽   8分

  你#陈数# 美得不可方物我不忍打扰。《长安道》围绕盗墓破案这个故事,展开了对人性的探讨。影片用倒序插叙的手法,讲述了一个爱惜羽毛的父亲,一个愧对妻女的男人,终为名所累,救赎无望。他不是渣男,只是为了文学共鸣而做了错事。希望弥补,却终不得法。在他心里,情人没有女儿重要,因为血浓于水,但女儿没有名声重要,因为那是他一生的经营。无奈,为名所累,竹篮打水。陈数老师的戏份没看够,借用台词的点评:你美的不可方物我不忍打断。角色本身的设定并不讨喜,但就是恨不起来。一颦一笑都是美,期待下一次在大荧幕上的陈相遇。本人好瘦好漂亮,超美的。

  @昕妤Riley    9分

  作为普通观众的感受(涉及部分剧透,介意慎看)关于人物:1。邵宽城。放第一个说当然是因为私心啦!菜鸡警察真的是太菜了(捂脸),表演的很符合人设……大头一撞都能撞倒;跟人跟着跟着就丢了。面对那句质问“你当警察的时候想创业,你现在创业了放不下警察的事,你到底想干嘛?”邵宽城说“不想了,什么都不想了”。这么说吧,感觉就是我所接触的许多人及自己感受的真实写照。工作了的想考研,读了研的觉得还不如直接挣钱;体制内的想跳出体制,体制外的想考进去感受一下稳定;在大城市觉得压力大,在中小城市觉得机会少,工资低……不至于“干一行弃一行”倒也一定会有所埋怨和嫌弃。每一条路上都会有好与不好的因素,正在走的路,会被放大弊端,没走的路,会被放大优点……在即将找工作步入社会的最后阶段,我想当我去求职的时候,我大概会想起邵宽城的对话,思考自己究竟想要什么,努力成为“干一行爱一行”之普通人。2。赵红雨。这个角色和原著的变动其实蛮大的,不过也很好接受。荧幕上的这种小混混让剧情在短时间内更容易推进。演员真的都是大胆尝试并且将角色塑造地很成功!小姐姐超A的!整个故事的表现在感情上很有感染力……到最后挂掉真的意难平,看完不恨万教授太难了。3。万正纲。其实说他渣男什么的确实太简单了(原著里其实更渣)“我是读书人,钱不重要”。所以我更能接受他的改变。为了女儿铤而走险及为了报复林白玉和林涛与犯罪分子勾结。渣男不过是用来形容对妻子的行为吧,第一次抛妻弃女够渣,第二次想让林白玉进去也够渣,不过林白玉自身也有问题所以看得时候也就没有那么激烈的冲动想要再骂他是渣男了。不过,他确实不是什么“好人”,因为他的想要补偿女儿去触犯法律,因为他的报复帮助了盗墓者,因为他的在意名誉间接害女儿丢了命。只能在牢中一遍遍躲在美好回忆里。他确实可怜,长期以来对妻子行为的“包容”、自欺欺人,好不容易找到了女儿,却发现女儿一直隐瞒真实身份,掉进了别人布的“局”,诱饵就是自己一直寻找的亲生女儿,因为自己的行为延误救治最终彻底失去女儿。确实是一个复杂的角色。4。林白玉。“美得不可方物”是真的哈哈!而且打枪的时候是真的帅!太有魅力了!不过角色还是比较复杂,可以说是“蛇蝎美人”吧!感觉调整之后似乎没有原著里那么多的内容但是人设确实完整,人物也是丰满的。演员真的棒!关于剧情:我觉得绝对是受众很广的!既有警匪题材的打斗充满刺激感,又有亲情、爱情(少)、善恶、利益取舍的诸多内容,不避讳人的弱点,似乎是让每一个人都会想到一些事一些人。(而且本人私心比较喜欢原故事所以就有点滤镜了)

  里面的笑点加的恰到好处,没有一点尴尬,非常佩服编剧老师的处理。人物上的调整也更加适合大荧幕上演绎。可以说就改编这点来说,是有些惊喜的。故事原型会在明天专门写文,正式上映的时候争取发出来(不确定发到哪里,我争取一下)。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理查德·克莱德曼奏响塞上 银川变“爱乐之城”
·《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上映 展现工匠精神
·《中国女排》重现热血青春 彭昱畅表现可圈可点
·编舞大师林怀民用《交换作》告别舞台
·朴树加盟江苏卫视跨年 这次他会唱什么歌?
·电影《紧急救援》导演林超贤坚持实景实拍
·《直通春晚》杨紫扮“猫系”少女 潘长江犀利点评
·Angelababy公开送生日祝福 黄晓明:谢谢老婆
·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国际巡演将登陆北京武汉
·从《归鸿》看以前的“特工”们是怎么取代号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