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范冰冰危险了!崔永元的手雷还真炸出了大鱼


 

2018-7-29 17:51:46

来源:德林社

  长生要完蛋

  掌柜絮语: 

  疫苗造假这事儿,长生生物真是挑战了人类底线。可造假者的儿媳妇整天炫富,简直就是吸着老百姓的血在装逼啊,你们这跟谋杀有啥区别?现在老板抓起来了,长生不从股市上滚蛋,恐怕说不过去。这种没有底线的烂人烂公司,不搞你,对不起祖国的花朵啊。

  7月27日晚间,退市制度进行了修改,其中明确,上市公司涉及到公共安全、生态安全、生产安全和公众健康安全领域的重大违法行为,交易所将依法作出暂停、终止股票上市交易。

  这让长生生物退市有了法规依据,作恶者,终究会被清理。

  小编辣评:

  马克思曾说:为了100%的利润,资本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为了300%的利润,资本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绞首的危险。

  按照马克思的理论说法,是不是需要把这些黑心违法者绞首呢? 最大受害者就是普通老百姓,现在民愤难平啊!

  另外,小编想说的是,不能让这种毫无底线的公司一退了之,多少家庭因此受到了伤害,必须要把赔偿算清楚了!同意的,请给今天的大爆语点赞!

  基金踩雷疫苗股

  掌柜絮语: 

  基金公司包场看《我不是药神》,观影途中大家哭成一片。看完后,公司集体讨论,投资总监说底层老百姓真不容易,资本对社会要有责任感,要加大对创新药上市公司的研究和投资,基金经理们鼓掌赞同,含泪下单了一批疫苗股。现在,老板抓了,大伙儿又哭成一片。

  小编辣评:

  “我们走过最多的路,莫过于上市公司的套路。”基金君们边流眼泪边诉苦......

  “孩子被扎了假疫苗,你们还要亏我的钱。”股民们一把辛酸泪……

  金亚科技老板被抓

  掌柜絮语: 

  通过虚构客户、虚构业务、伪造合同、虚构回款等方式来虚增收入和利润,他妈的,全是假的,居然还IPO上市了,简直如入无人之境。我就想不明白,所有的中介机构都睡着了吗?你们眼里除了钱,良心呢?你们这就是诈骗帮凶啊,抓个老板恐怕不够吧?

  小编辣评:

  额,这不是多次上过德林社黑名单的周老板嘛……

  当年泡女明星泡得飞起,如今,唉,无论是美人还是江山都成尘埃了。

  范冰冰危险了

  掌柜絮语: 

  崔永元的手雷已经炸出大鱼,一夜之间,范冰冰工作室就推到了风口浪尖。北京、江苏、新疆三地税务调查,按照当年刘晓庆税案,五万元以上那就是大案。有消息说已经有四人被采取司法强制措施,相信司法机构会给公众一个真相。如果范冰冰卷入其中,恐怕有家上市公司要倒大霉。

  小编辣评:

  该!不放过一个坏人,也不冤枉一个好人。

  董明珠遭遇滑铁卢

  掌柜絮语: 

  法院查封了南京银隆,董明珠曾经想高价将银隆卖给格力,股东们反对,董明珠自己掏腰包成了股东。现在银隆已经一塌糊涂,董明珠回天乏术。我纳闷的是,一家国企上市公司掌门人,自己又投资私人公司,还跟上市公司关联交易,难道想拖上市公司下水?没人管吗?

  小编辣评:

  董明珠的内心独白:当日,孤要收银隆以雄霸天下,尔等庶民悠悠之口,如今,睹银隆之现状,孤悔不当初啊!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理查德·克莱德曼奏响塞上 银川变“爱乐之城”
·《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上映 展现工匠精神
·《中国女排》重现热血青春 彭昱畅表现可圈可点
·编舞大师林怀民用《交换作》告别舞台
·朴树加盟江苏卫视跨年 这次他会唱什么歌?
·电影《紧急救援》导演林超贤坚持实景实拍
·《直通春晚》杨紫扮“猫系”少女 潘长江犀利点评
·Angelababy公开送生日祝福 黄晓明:谢谢老婆
·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国际巡演将登陆北京武汉
·从《归鸿》看以前的“特工”们是怎么取代号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