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范冰冰背后财富网:5年赚10亿,旗下12家公司


 

2018-7-29 17:50:21

据媒体报道,演员范冰冰受“阴阳合同”案件影响接受警方调查,包含她在内的数位工作人员全部被警方采取监视居住等强制措施,同时,范冰冰和弟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

不得不说,范冰冰绝对是中国明星中最具商业价值中的一位,也是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常客,数据显示,近5年来,范冰冰的总收入大约在10亿元左右。2013年到2017年间,范冰冰连续5年蝉联榜单第一位。自2004年至今,范冰冰作为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常客,已经累计身家高达11.91亿元。

除了拍戏片酬外,还有各种大牌广告代言和商业投资,可谓是赚的盆满钵满。

有调查数据显示,范冰冰旗下公司有12家,担任法人代表的公司有5家。

弟弟范丞丞借姐姐的影响力和资源,刚一出道就顺风顺水。今年3月29日,范丞丞正式成为韩国春雨面膜代言人,成为《偶像练习生》节目中第一个拥有代言的人。根据其微博,其拿下的广告代言还包括服装品牌Richard Prince、兰芝中国。

他旗下也有一家公司——无锡美涛丞星影视文化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4月10日,注册资本50万元,主要业务范围是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

此外,还有和NINE PERCENT团体、“乐华七子”男团签下的各种代言。

范冰冰的未婚夫李晨身价和资产也不可小觑,据称他是11家公司股东,并在其中3家企业担当法人,涉足汽车、体育、商贸、直播等。

在投资领域,李晨和范冰冰宣布在一起不久后,便成立了一家投资管理公司“无锡爱美神”,联手做起了投资生意。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理查德·克莱德曼奏响塞上 银川变“爱乐之城”
·《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上映 展现工匠精神
·《中国女排》重现热血青春 彭昱畅表现可圈可点
·编舞大师林怀民用《交换作》告别舞台
·朴树加盟江苏卫视跨年 这次他会唱什么歌?
·电影《紧急救援》导演林超贤坚持实景实拍
·《直通春晚》杨紫扮“猫系”少女 潘长江犀利点评
·Angelababy公开送生日祝福 黄晓明:谢谢老婆
·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国际巡演将登陆北京武汉
·从《归鸿》看以前的“特工”们是怎么取代号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