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狗年不做单身狗,骏派教你如何脱单


 

2018-3-9 16:45:29


   临近年关
在外奔波劳累了一年的朋友们在经历了一番激烈的抢票大战之后终于要踏上回家的旅途了外面的风景千篇一律家的温暖无法复制”。家是让人最放松最安心的地方,忙碌了一整年,都想回家好好放松修养。

然而,对于单身狗们来说,想春节回家过个舒坦年可能就没那么容易了。每逢佳节被催婚,“找到女朋友了吗?”,“多大了还没对象,隔壁孙子都会打酱油啦!”“再不赶紧结婚就找不到好的啦!”来自父母、七大姑八大姨的拷问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何以解忧?唯有脱单!何以脱单骏派来支招这个看颜值的时代不仅人要看颜值,车也一样哦。如果能开着一辆时尚大气、拉风前卫的车出门,定能让你吸睛不少,引来围观!到时候,你还怕脱不了单嘛?

blob.png 

全新A级家轿骏派A50,满足你对颜值的所有幻想。由国际顶级设计公司IDG开发设计,蓄势待发的双腰线,搭配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再加上正脸的三道进气格栅,飞鹰式前大灯,造型不张扬却极具辨识性!

骏派A50的内在实力更是不容小觑。底盘由被誉为汽车工业界“技术权威”的英国米拉公司精心调校,性能更稳定,操控更舒适。动力方面,其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低油耗的特点,尤其适合城市道路驾驶。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档位清晰、经济实用、可靠性强。两者的完美搭配让驾驶者可以尽享舒适便利的驾控乐趣

骏派A50现已开启预售,预售的新车包括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以及智联豪华型4款车型预售价格为60000元68000元

blob.png 

好车好价钱还有好优惠哦

 

blob.png 

1元众筹 0元首购】携手京东金融开启战略合作

骏派A50联合京东金融开启“0首付+0利率”白条购车活动。参与者只需在京东众筹界面参与骏派A50“0元购”活动,即可享受“0首付0利率”购车政策,获得12000元首付白条分期服务并享受12期免息优惠。除此之外,根据不同需求,消费者还有普惠档(1元档、5元档)、车模档(99元档)、超值档(499元档)、整车购(预售优惠档)四个档位可供选择。具体详情可登录京东众筹界面搜索骏派A50查看。

此次骏派A50预售活动,宣告着天津一汽与京东金融正式携手开启战略合作,也标志着天津一汽在线上金融信贷、跨界营销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线上抢现金 线下享补贴】惊爆好礼送不停

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对骏派A50的关注与喜爱,此次预售除了与京东金融开启“0元购”活动,天津一汽还有线上线下大礼诚意来袭。

置换礼 1月31日起至3月31日,购骏派品牌车型(骏派A50/骏派A70/骏派D60)即可享2000元置换补贴,置换补贴车型使用性质为非营运小客车。

车贷礼1月31日起至3月31日,用户选购骏派系列车型,最高可享受2000 元金融补贴。省钱又贴心,骏派全心为你。

电商礼:关注微信公众号“骏派菁英惠”,点击右下角参与H5有奖互动,积分换好礼,最高可得1000元购车优惠。

保养礼1月31日起至3月31日,预售活动期间成交的用户可凭《骏派A50免费保养凭证》,在保修期内免费享受6次基础保养,从此养车不发愁。

blob.png 

为了帮助大家脱单,骏派也算是诚意满满啊!单身狗们这么多惊喜还不快来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工信部进一步放宽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门
·破釜沉舟?海马汽车将于二季度一口气将推出三款新
·广州启动全城联动促消费活动 推出4.5亿元汽车更新
·一场直播引165万人围观 欧拉开启汽车新零售的美好
·又一员工感染,丰田不得不暂停日本一条生产线
·“戴姆勒收购威胁论”是针对中国买家?
·现代汽车多家工厂停产 受零件短缺和人员隔离影响
·6天两迎政策大礼包:多地积极行动 汽车业还有更多
·增加汽车号牌配额,释放社会消费潜能
·博郡汽车告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