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比女生寝室佛系春联更感人的,竟然是……


 

2018-1-17 10:57:14

 

摘要: 临近春节,又到了一年一度秀(dai)晒(jie)炫(zou)的时候,而今年先拔头筹的,无疑是女生寝室的“佛系春联”。大致风格,大家自行感受下。佛系女寝,贴上了佛系春联;而佛系商家,也奉献了力度最大的佛系“新年 ...

临近春节,又到了一年一度daijiezou的时候,今年先拔头筹的,无疑是女生寝室佛系春联大致风格,大家自行感受下。

佛系女寝贴上了佛系春联而佛系商家奉献了力度最大的佛系“新年贺礼”

为了让准车主都能趁着新年,把新车开回家。北汽威旺1月1日—131日针对旗下最畅销威旺M50F和威旺M60,推出“全系免息”新年礼。首付最低仅需20%,原本5000-8000不等的利息统统免除。

 

“免息理财”新年礼

其中威旺M50F是为用户打造的一款颜值控、大空间,强动力,高品质MPV车型,其搭载的1.5L/1.3T两款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同时拥有2760mm的超长轴距,内装配置上也更加丰富。

此外作为一台“会独立思考的跨界车“,威旺M60拥有炫酷智能后视镜,能提供连续三年免费流量,多个WIFI热点接入,支持语音声控,在线导航,远程安全监控并集成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拿售价为7.88万元威旺M60 1.5L手动铂金版来说首付20%的免息贷款,不仅消费者无需任何经济负担,还能省下至少5000元利息如果用剩余的车款做理财,3年下来能赚一笔。

但是!小编不得不说,留给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距离威旺M60M50F“全系免息结束,仅剩15天

正常工作日,11天,还剩4天

办理贷款1天,还剩3天

购置爱车,1天,还剩2天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不趁着新年,抢台能帮你赚钱的新车回家?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工信部进一步放宽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门
·破釜沉舟?海马汽车将于二季度一口气将推出三款新
·广州启动全城联动促消费活动 推出4.5亿元汽车更新
·一场直播引165万人围观 欧拉开启汽车新零售的美好
·又一员工感染,丰田不得不暂停日本一条生产线
·“戴姆勒收购威胁论”是针对中国买家?
·现代汽车多家工厂停产 受零件短缺和人员隔离影响
·6天两迎政策大礼包:多地积极行动 汽车业还有更多
·增加汽车号牌配额,释放社会消费潜能
·博郡汽车告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