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车优家”汽车全品牌折扣店,亮相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2018-1-4 18:12:22

 

近日优品汽车服务集团(优品车),旗下“新金融、新零售”汽车全品牌折扣店——“车优家”,正式登陆上海并试营业。“车优家”选择在陆家嘴金融贸易区落地,展现了优品车在汽车零售及金融领域的实力与发展信心。

图片1.png 

优品车CEO李佳开业致辞

优品车CEO李佳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致辞表示,优品车在2017年飞速发展,得到了业内各界广泛的认同与赞许。连续囊括了“2017年最具成长性汽车金融服务商”及“2017创业黑马—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两项殊荣,为众多投资机构所青睐。车优家,作为优品车集团旗下“新金融、新零售”汽车销售服务连锁品牌,致力于全品牌新车折扣销售、汽车金融、汽车售后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购车方案。优品车的稳步发展各方合作伙伴的努力密不可分,与强大的全国经销商网络密不可分。优品车有信心将“车优家”建设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流通平台,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车型,更全面的金融产品、更广泛的渠道覆盖、更强大的售后支持,为广大经销商及客户提供更为便捷与专业的汽车生活服务,让人人享受优品车生活。

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车优家是优品车“一机两翼”的大飞机战略的完美呈现,大飞机“左翼”发动机,是涵盖新车消费贷款、二手车库存融资、保险、质保、车抵贷、垫资服务等的汽车金融业务;“右翼”发动机是售后平台,包括配件采购、维修、检测、保养等汽车后市场服务;而“机身”则是融合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新金融“的汽车零售和服务场景。

“车优家”展厅除了新车展示,还拥有现代化互联网展示技术全金融线上服务终端,将给客户带来全新舒适的购车服务体验

 

新店地址: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北张家浜路88号

咨询电话:400 921 6272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工信部进一步放宽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门
·破釜沉舟?海马汽车将于二季度一口气将推出三款新
·广州启动全城联动促消费活动 推出4.5亿元汽车更新
·一场直播引165万人围观 欧拉开启汽车新零售的美好
·又一员工感染,丰田不得不暂停日本一条生产线
·“戴姆勒收购威胁论”是针对中国买家?
·现代汽车多家工厂停产 受零件短缺和人员隔离影响
·6天两迎政策大礼包:多地积极行动 汽车业还有更多
·增加汽车号牌配额,释放社会消费潜能
·博郡汽车告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