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连吃12个包子消防员离职 消防队:没听说他血压低


 

2019-12-22 17:18:43

 曾在救灾休息间隙连吃12个包子的“00后”消防员吉侯牛培称因血压过低从消防队离职。吉侯牛培所在的消防中队一位队长称,没听说过吉侯牛培有血压过低等情况,曾多次挽留过他。

  12月22日,江苏省太仓消防救援大队城西消防中队马队长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吉侯牛培之前就在他们中队。之前队里收到了(吉侯牛培)的辞职申请,“(吉侯牛培)就说不想干了,就离职了。”队里曾多次挽留过他,但是吉侯牛培还是坚持要离职回家。

  马队长表示,没听说过吉侯牛培有血压过低等情况。

  据太仓消防救援大队提供的吉侯牛培4月22日体检报告显示,吉侯牛培当时的血压为120/60mmHg,属于正常血压范围;内科检查结果为心律不齐、心动过缓;心电图检查结果为:窦性心动过缓伴不齐(48次/分)。

  广西国际状医医院心病科副主任杨瑞霞告诉澎湃新闻,消防员经常训练,体力比正常人好,所以心率也会偏慢一点,但低于50次的心率就要慎重一点。

  12月19日,吉侯牛培告诉澎湃新闻,他于9月份离职。他在进入消防队之前血压是正常的,因为每天都训练,身体慢慢偏瘦,才导致去医院时发现血压过低。

  澎湃新闻从太仓消防救援大队获悉,吉侯牛培在辞职申请中称,哥哥到现在还没有房子,他也想挣钱帮他一起盖房子,再加上妈妈认为消防工作危险。现在哥哥正好接到一个工程,他想回去兄弟俩一起创业,这几天要签合同马上就要开工了,时间比较急。“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培养。请领导批准我的辞职申请。”

  在太仓消防救援大队提供的另一份承诺书中,吉侯牛培写道,不再使用消防“包子哥”这一特定名称,并不再使用消防员、消防“包子哥”的名义进行任何性质的网络运营、直播等活动。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痛痛痛心在痛四大危害在家中
·上海公积金提取 上海公积金如何提取
·“上海飞三亚80元”的白菜价机票还能持续多久?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上海近四成沿街商户已开业 经营者需佩戴口罩及自
·钻石公主号中国同胞将乘包机返港
·北京市教委:线上教学时长不应超过线下课时
·北京亲戚要来串门 南京人婉拒不成报警
·媒体:泄露疫区返乡者隐私涉嫌违法 破坏信任团结
·疫情阴影下的异乡湖北人:难回家乡 住不进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