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云南多景区游客量近饱和 大年初四全省共接待游客725万


 

2019-2-8 17:30:25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丽江大研古城游客承载预警、大丽路双廊收费站关闭、西双版纳“沦陷”……大年初四,云南不少景区出现游客接待量近饱和现象。据云南省假日旅游信息统计中心综合测算,2月8日,全省旅游接待总人数725.32万人次,同比增长22.13%。

    春节假期进入第5天,全省平均旅游指数达53.02%。其中,西双版纳、丽江、普洱的旅游指数均超过80%,西双版纳高达95.56%。

    8日,昆明、红河、西双版纳、玉溪、文山等地接待游客均超过40万人。其中,昆明接待游客200.58万人,位居全省第一;红河接待游客124.15万人,位居第二。当日,边境一日游游客达2万人次,德宏、文山、红河、普洱、西双版纳等地边境口岸较为热门。

    景区方面,8日,昆明石林、玉溪抚仙湖、罗平九龙瀑布、丽江玉龙雪山、泸西阿庐古洞、宜良九乡、云南民族村等景区接待游客数均超过2万人。其中,昆明石林接待游客数达5万余人。据统计,7日,进入丽江古城的游客人数超过23万人,丽江古城景区管理局建议广大游客合理安排游览时间,避开19:00-23:00旅游高峰期。此外,8日,勐仑植物园、昆明石林、禄丰恐龙谷、宜良九乡等景区景点容纳率均超过100%。

    当日,全省起降航班1559架次,运送旅客13.86万人次;抵离昆明列车(含高铁)357列,运送旅客43.65万人次;全省公路旅客运输投放客车总数达42410辆,完成客运量160.37万人。

    据初步统计,8日,全省平均床位出租率为77.21%。其中,西双版纳、丽江、普洱等地住宿率超过90%。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痛痛痛心在痛四大危害在家中
·上海公积金提取 上海公积金如何提取
·“上海飞三亚80元”的白菜价机票还能持续多久?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上海近四成沿街商户已开业 经营者需佩戴口罩及自
·钻石公主号中国同胞将乘包机返港
·北京市教委:线上教学时长不应超过线下课时
·北京亲戚要来串门 南京人婉拒不成报警
·媒体:泄露疫区返乡者隐私涉嫌违法 破坏信任团结
·疫情阴影下的异乡湖北人:难回家乡 住不进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