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女子带刀过安检被拦还打人 被行拘7日将列黑名单


 

2018-9-7 22:38:10

 封面新闻讯(记者 田之路 李智)9月7日,一段乘客脚踢动妹儿的视频在网上传播甚广,视频中,一名女乘客追上一名动妹儿,先是推倒了动妹儿、又用脚踢动妹头部……

  有网友称,这名女乘客是因为携带刀具进成都东站,被安检拦下,动妹儿进行劝阻,结果乘客恼羞成怒动起了手。

  7日下午,记者在成都东站找到一名目击者,他告诉记者,视频中动手打人的红衣女子,进车站时携带了一把小刀,因此无法通过铁路进站安检,和安检人员产生了争执。

  这位目击者说,女乘客和车站安检人员产生争执后,“乘客开始骂人”,此时,几名动妹儿路过现场,其中一名动妹就劝道,“你不要骂人,有话好好说”。

  于是,在动妹儿劝阻后,女乘客追了上去,先是推倒了动妹儿,后来又用脚踢……随后,双方被工作人员拉开。

  据了解到,视频中被打的动妹儿,由于头部受伤,目前仍在医院进行观察。

  7日晚上,成都铁路公安处也发布通告,对事件打人者进行行政处罚。

  通报称,2018年9月7日6时许,违法嫌疑人傅某某(女,30岁)在成都东火车站进站时不配合安检,并将铁路工作人员宋某打伤。

  成都铁路公安处经过依法调查,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规定,对违法嫌疑人傅某某给与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叁佰元的处罚。

  在公安机关公布调查结果后,记者也从铁路部门获悉,铁路部门将根据公安机关对该事件的调查结果,按照国务院《征信业管理条例》、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委《关于加强交通出行领域信用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委《关于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火车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意见》相关规定,已记录这名女乘客的个人身份信息,并在一定期限内限制购票,并按规定向国家、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和有关征信机构提供铁路旅客信用信息。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痛痛痛心在痛四大危害在家中
·上海公积金提取 上海公积金如何提取
·“上海飞三亚80元”的白菜价机票还能持续多久?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上海近四成沿街商户已开业 经营者需佩戴口罩及自
·钻石公主号中国同胞将乘包机返港
·北京市教委:线上教学时长不应超过线下课时
·北京亲戚要来串门 南京人婉拒不成报警
·媒体:泄露疫区返乡者隐私涉嫌违法 破坏信任团结
·疫情阴影下的异乡湖北人:难回家乡 住不进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