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4个女大学生租房 半月后收到条短信让人细思极恐


 

2018-8-26 22:56:35

“不是我们套路,是你们脑子不清楚”

  “大学?还学生?”“你们20多年真的都白活了”

  ……

  这是武汉四名女大学生

  租房遭遇“套路贷”后维权时,

  中介业务员跟她们说的话。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接到报料,

  武汉传媒学院四名女大学生,

  租两个月房却背上万元贷款,

  和她们一样“被贷款”的有数十人之多。

  想租房两个月

  中介要求签一年合同:

  承诺两个月后可以转租

  押金如数退还

  昨日,记者联系上报料人彭洋(化名)同学。马上读大三的彭洋介绍,因学校宿舍正在整修,为了利用假期学车,她和另外两名同学以及一个实习的学姐,打算在学校附近合租两间房,租期两个月。

  她们找到位于关山大道K11写字楼的万事如寓房地产中介。


 该中介称可以押一付一,但由于公司没有短期合同,必须签署统一的年度合同。接待她们的王姓业务员承诺:两个月后可以转租,押金如数退还。

  6月28日,4名女生签下一年期合同,租下位于藏龙星天地2楼一套房间内的两间房,主卧1000元/月,另一间隔断房800元/月。

  一条催款提示短信

  让4名女生傻了眼

  4名女生提出用现金支付首笔租金和押金,但业务员称公司规定不能用现金交房租,必须通过公司平台扣款。当着学生们的面,业务员以方便退押金的名义要走了她们的银行卡和身份证。“我当时瞟了一眼,发现她打开的页面是惠人贷,业务员解释说是公司平台,后来才知道她是用我们的身份注册。”彭洋说。

  7月13日,一条催款提示短信让4名女生傻了眼,打电话到中介公司才知道,签订合同的两名同学被分别办理了惠人贷10期分期贷款业务。一笔是8186元,另一笔10233元。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痛痛痛心在痛四大危害在家中
·上海公积金提取 上海公积金如何提取
·“上海飞三亚80元”的白菜价机票还能持续多久?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上海近四成沿街商户已开业 经营者需佩戴口罩及自
·钻石公主号中国同胞将乘包机返港
·北京市教委:线上教学时长不应超过线下课时
·北京亲戚要来串门 南京人婉拒不成报警
·媒体:泄露疫区返乡者隐私涉嫌违法 破坏信任团结
·疫情阴影下的异乡湖北人:难回家乡 住不进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