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免费修眉只修一边?女子花1000元才修好另一边


 

2018-8-26 22:54:34

 三湘都市报微信公号消息,本来号称“修眉毛免费”,谁知道只免费修一边的眉毛,要修理另一边得掏钱……

  这是浏阳市民张女士不久前在当地步行街一家修眉店里的遭遇,最后她不得不掏出身上仅有的1000元钱来为“免费”买单。

  自7月底以来,该店以免费体验为由诱导消费者入店,被多名消费者投诉至当地食药工商质监部门。而从8月21日开始,该店已大门紧锁,经营者称“正在外地学习”。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揽客:声称免费体验,专挑独行女性

  8月20日,记者在该市步行街长鑫广场附近,发现三男一女正手持宣传卡片,向过往的女性市民推销店内的修眉服务。

  记者留意到,他们专挑独自逛街的女性进行宣传推销,一旦有人对此表现出兴趣,就会使出浑身解数,纠缠着对方不停劝说。在现场,记者看到一位陈姓女士被对方纠缠了近5分钟才脱身。

  陈女士告诉记者,半个多月前,她曾因店员推销进入过该店,“说是免费体验,但在店里他们不断纠缠劝说,最后没办法还是花了400元,做出来的效果也很一般。”陈女士说,这次又遇到他们,说什么都要拒绝。

  套路:眉毛修了一半,免费体验结束

  市民张女士也遭遇了同样的套路。

  “他们的店在步行街一条巷子的拐弯尽头,门口也没有招牌。”张女士说,这个店子十分简陋,她在技师的指引下,躺在一张按摩床上后就开始修眉。

  张女士告诉记者,在修眉的过程中,店内人员与她并没有太多言语交流,但当技师帮她把一边的眉毛修好后,却告诉她免费体验结束。“店员说免费体验就只能这样,如果要修另一边的眉毛就需要掏钱,或者做点其他收费的项目。”尽管内心很不乐意,但为“颜值”考虑,张女士不得不支付了1000元,美容师才给她修理了另一边的眉毛。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痛痛痛心在痛四大危害在家中
·上海公积金提取 上海公积金如何提取
·“上海飞三亚80元”的白菜价机票还能持续多久?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上海近四成沿街商户已开业 经营者需佩戴口罩及自
·钻石公主号中国同胞将乘包机返港
·北京市教委:线上教学时长不应超过线下课时
·北京亲戚要来串门 南京人婉拒不成报警
·媒体:泄露疫区返乡者隐私涉嫌违法 破坏信任团结
·疫情阴影下的异乡湖北人:难回家乡 住不进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