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社会快讯 > 浏览正文


空调房内三小时吃自助烧烤 三女子一氧化碳中毒


 

2018-7-29 17:53:18

27日晚8时35分,镇江120急救中心江大附院急救站点接到处警通知,在镇江东吴路某自助烧烤店,有3名女性一氧化碳中毒,需要急救。

    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这三名女士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四肢无力,头痛眩晕等症状。三人一起被送往江大附院急诊科治疗。

    据其中的一名朱女士说,27日她们小聚,一起约出来吃炭助烧烤。从当天下午5点一直在包间里一边烧烤一边吃着,在不知不觉中,都3个小时了。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沈阳一辆客车突发大火 大火包裹客车整个车身(图)
·北大人民医院患者家属称要砍医生 被治安拘留5日
·内蒙古侦破一起28年前命案 嫌犯已“漂白”身份
·女子贷款未获批发现自己被“重婚”:3年内结2次婚
·四川卧龙红外相机首次拍摄到雪豹现身大熊猫栖息地
·乘地铁回母校捐了1个亿,这对夫妻真帅!
·1米8高的路牌突然倒下,她反而迎了上去……
·京津冀三地共同构建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屏
·聚焦广东观音山“文旅融合” 在文学品读中讲述家
·台商参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活动在上海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