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第六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江浙沪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


 

2018-7-24 10:49:01


 

2018年7月19日,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江浙沪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宏泉丽笙酒店二层海棠厅顺利召开!此次发布会上,雄鹰京宠展览会的主办方介绍了第六届展会的新亮点和新看点:

 

大规模、最具影响

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3月14日-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展会将以“汇聚全球精品、引领宠物消费”为全新主题,汇聚海外内知名品牌企业800多家,展览规模达70000平方米,积极打造“使命有高度、内容有深度、细节有温度”的国际化宠物用品展览会。

新主题、新布局

汇聚全球精品、引领宠物消费,配合全新主题,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会紧贴市场需求,紧抓行业热点,优化展会布局,持续引领宠物展会发展趋势,对宠物展的未来走向和发展趋势具有重大意义。

新品首发、品牌首选

引领宠物潮流的时尚秀,重点邀请行业龙头及新锐企业参展,吹响行业新品首发的集结号。不仅吸引众多行业龙头品牌再度携新品登场,在众多龙头品牌继续参展的基础上,超过近百家知名品牌企业将首次亮相。率先启动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各方通过有价值的资源共同推陈出新打造展会平台的快速升级。

 

活动精彩、大咖云集

引爆宠物圈的全国宠物行业经销代理商的狂欢派对。现场有中国宠物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宠物营养与食品加工技术高峰论坛、中国猫繁殖技术与猫舍管理论坛、中国犬繁殖技术与犬舍管理论坛等多个早已深入人心的常设品牌活动,还有中国宠物行业零售商大会、中国宠物行业电商大会等为展会注入新鲜活力,吸引更多专业观众群体到会,引爆海内外宠物行业的朋友圈!让“专业买家”满载而归的同时,更让观众不虚此行。

 

从展商中来,到观众中去

刷新参展观展获得感的品质体验。本届展会通过广泛宣传和精准邀约,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提升参展观展效果,进一步完善现场服务,以“细节有温度”为目标,通过优化人员流动线、馆内服务设施、VIP观众接待及食住行配套等,提升参展企业与到会观众的体验感,为到场的每位朋友带来全新的参展、观展体验之旅!

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行业及媒体对第六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全新升级的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将以众多新亮点、新看点为明年阳春三月的北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璀璨宠物盛宴!

发布会同期我们还举办了第六届雄鹰京宠展观众组织全国行-中国宠物行业渠道峰会(上海站),此次峰会邀请到了台湾宠物行业知名讲师张御丞老师和宠物行为学大咖宁尉老师前来主讲,吸引了江浙沪宠物行业经销代理商、宠物门店、宠物医院200多名参会代表集聚一堂,共襄盛举。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痛痛痛心在痛四大危害在家中
·上海公积金提取 上海公积金如何提取
·“上海飞三亚80元”的白菜价机票还能持续多久?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上海近四成沿街商户已开业 经营者需佩戴口罩及自
·钻石公主号中国同胞将乘包机返港
·北京市教委:线上教学时长不应超过线下课时
·北京亲戚要来串门 南京人婉拒不成报警
·媒体:泄露疫区返乡者隐私涉嫌违法 破坏信任团结
·疫情阴影下的异乡湖北人:难回家乡 住不进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