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科尔沁牛排创意烹饪体验课,开启都市小资生活烹饪新主张~


 

2018-7-17 9:36:08


 

    最近有插花体验的,也有陶泥体验的,没想到现在还有烹饪体验的?

    最近一则以烹饪体验课的活动刷爆朋友圈。据悉,这是由科尔沁牛排合作日日煮DayDayCook举办的#爱,无味不至#牛排烹饪体验课活动,7月14日在上海K11艺术购物中心日日煮门店举办。此次活动以#爱,无味不至#为主题现场邀请外籍大厨Jet Lo’s 罗杰大厨亲自授课,制作美味的牛排料理,真正深入线下,倡导爱,从“味“开始,从未结束。


 
 

    #爱,无味不至#活动是通过线上参与征集与牛排之间的故事,留言后台报名参加体验课活动,选择16位参加者到上海K11艺术购物中心日日煮门店进行授课教学,烹饪创意牛排。从线上海报报名方式发布起,官方后台收到了许多参加者与牛排之间发生的有趣小故事,比如有与爱人之间,想吃美味牛排的故事,也有第一次下厨做牛排的回忆等,精彩纷呈。

 

 

 

 

 

    接下来的线下活动现场更是精彩百出!从草原游活动板拍照留念,到调动气氛小游戏,烹饪牛排还没开始,大家都已经完全熟络了。


 

 

    紧接着大厨登场,正式开始创意烹饪牛排料理教学,并且参与者也开始亲自尝试做牛排。


 

 

 

    活动最后,参与者们成功制作了属于自己的牛排料理,脸上充满着对美食的幸福感,还有自己动手的满足感,科尔沁牛排的这次活动达到了真正的意义。据现场了解,参与者里还有从未下厨,一直依赖外卖、外出就餐的小美女们,参加完活动表示没想到煎牛排这么简单又好吃,以后也可以自己做着吃呢!


 

 
 

    科尔沁牛排一直秉承“用爱料理,用心生活”的理念,此次活动也寓意爱是从“味”开始,探索爱之味是生活永远的话题,将牛排对于美食生活来讲,高效健康的理念走到消费者的眼前,真正感受科尔沁牛排的魅力!


 

 

    食之有味,无味不至!为广大都市年轻消费者传达了一种新的生活理念,与消费者们见证生活的美与味!


 

    通过本次#爱,无味不至#活动,品牌真正的亲临消费者,只有感受到消费者想要什么,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同获得成功。同时将消费者的信任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相信科尔沁牛排会更加努力,切实提高自己,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食品期待科尔沁从草原走向世界。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痛痛痛心在痛四大危害在家中
·上海公积金提取 上海公积金如何提取
·“上海飞三亚80元”的白菜价机票还能持续多久?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上海近四成沿街商户已开业 经营者需佩戴口罩及自
·钻石公主号中国同胞将乘包机返港
·北京市教委:线上教学时长不应超过线下课时
·北京亲戚要来串门 南京人婉拒不成报警
·媒体:泄露疫区返乡者隐私涉嫌违法 破坏信任团结
·疫情阴影下的异乡湖北人:难回家乡 住不进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