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杨国平上海复大医院甲状腺科副主任


 

2018-6-26 15:28:30


在甲状腺临床治疗和研究领域,提到杨国平,同行都会竖起大拇指,这究竟是何原因?下面咱们从杨主任的个人履历来详细了解。

杨国平,第二军医大学本科毕业,后就读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毕业,专注于甲状腺病研究和治疗二十余年。

【个人简介】杨国平,上海复大医院甲状腺科副主任。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从事甲状腺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近20年,多次被患者评为" 值得信赖的人民医师",多次受邀参加国内甲状腺学术会议,曾任同济医院甲状腺科主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

【主治疾病】擅长采用超导针孔定位微创治疗甲状腺形态异常疾病(甲状腺结节、甲状腺囊肿、甲状腺瘤等);擅长采用甲状腺靶向透药治疗甲状腺功能异常疾病(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甲状腺炎、突眼等),传承国医精粹,融合西医理念,多年来一直倡导中西医结合治疗甲状腺疾病。

【学术】在近日召开的第二届华东临床微创技术高峰论坛上,杨国平主任作了有关桥本甲状腺炎这一甲状腺疑难疾病的学术报告,提出了自己在多年的临床诊疗工作中产生的新想法、新观点,并以相应的案例作了补充说明,赢得了与会专家的掌声。

  会后,杨主任受到原中国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亲切接见,并聆听了殷部长的重要讲话。在本次峰会上,我院的杨国平主任、金平超主任、陈贤标主任、贠霞主任,以及众多本院、外院专家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打造了一场国内关于微创技术的高端交流盛会。


部分参会专家合影

【甲状腺病后起之秀】杨国平主任除了平常给患者看诊之外,还带领团队攻坚克难,专门研究甲状腺病领域的疑难问题,结合自身所学,创新技术,他的多项医学研究获得国家认可。杨国平还经常带头组织甲状腺病学术沟通活动,跟医学同仁分享学习先进技术,紧跟时代。

【从医格言】杨国平处处以患者为先,事事以患者为重,虽是男子,可却比女生心都要细。每个患者前来就诊,他都会仔细询问患者生活情况,一遍遍检查患处,不厌其烦给患者讲解如何治疗,极为耐心。杨国平说,甲状腺病虽不大,但不能马虎,从医者责任重大,要对对得住自己的良心,对得住患者的信赖。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不忘行医初心,方得始终。

咨询预约电话:021-55522226官网:http://www.jiakang021.com/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痛痛痛心在痛四大危害在家中
·上海公积金提取 上海公积金如何提取
·“上海飞三亚80元”的白菜价机票还能持续多久?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上海近四成沿街商户已开业 经营者需佩戴口罩及自
·钻石公主号中国同胞将乘包机返港
·北京市教委:线上教学时长不应超过线下课时
·北京亲戚要来串门 南京人婉拒不成报警
·媒体:泄露疫区返乡者隐私涉嫌违法 破坏信任团结
·疫情阴影下的异乡湖北人:难回家乡 住不进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