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5.20母乳喂养日,金领冠在行动


 

2018-5-23 14:07:21

 每一年的5.20,大家都在忙着晒幸福和表白,但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5.20还是卫生部定下的“全国母乳喂养倡导日”。

 
  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中国目前母乳喂养率并不高,仅为27.8%,其中农村30.3%,城市15.8%,这和38%的国际平均水平和50%母乳喂养率的目标相去甚远。
 
  数据背后凸显的是哺乳期女性母乳喂养困境,尽管许多母亲对母乳喂养的优势是认同的,也愿意作出爱的奉献,但仍然有很多因素影响母乳喂养,其中一个社会原因,就是公共环境和职场环境普遍缺乏对妈妈哺乳公共场所需求的考虑。
 
  背奶妈妈,她们是哺乳期女性其中的一部分,是那些生产后重回职场的哺乳期女性。她们不得不白天在公司备乳,下班后把母乳背回家,以这样的方式坚持母乳喂养。
 
  为了给背奶妈妈在母乳喂养时提供便利,在5.20母乳喂养日之际,金领冠联合包括京东、海尔、秒拍等百家企业在微博发起“金色母爱3㎡”倡导。这次活动不仅为背奶妈妈带来了福音,也让更多人理解背奶妈妈的不容易,倡导社会在大家力所能及范围内给妈妈们提供便利。
 1.jpg2.jpg
3.jpg
 
  为了生动展现背奶妈妈的生活,金领冠拍摄《背奶妈妈的一天》暖心视频,视频里的女主角是一名普通的广告公司职员,她和很多职场女性一样,劳碌繁忙,每天的背奶生活却只能在卫生间、会议室、杂物间躲躲藏藏地度过。
4.jpg
 
5.jpg
 
  视频真实展现背奶妈妈的日常生活,引发大家对背奶妈妈群体的讨论。
6.jpg
 
7.jpg
 
  有网友对建立母婴室发表自己的看法:“社会发展方向应该是更加包容更加多元化,现在大部分机场都配备有母婴室,企业仅仅为母亲提供一个私密空间,成本不会增加太多”,“如果单位能有一个小小的地方给需要的母亲,会是件温暖的事!”
 
  本次发起的“金色母爱3㎡”公益活动,旨在引起更广泛社会群体对背奶妈妈的关注,呼吁大家共同参与,为需要关爱的背奶妈妈献出一份爱心。这也是金领冠作为母乳喂养倡导者,16年坚持中国母乳研究品牌宗旨的深刻体现。
 
  未来金领冠将继续在促进母乳喂养方面竭尽全力,希望在公共场所为母乳喂养提供更多的支持,为母爱撑起一方空间。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痛痛痛心在痛四大危害在家中
·上海公积金提取 上海公积金如何提取
·“上海飞三亚80元”的白菜价机票还能持续多久?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上海近四成沿街商户已开业 经营者需佩戴口罩及自
·钻石公主号中国同胞将乘包机返港
·北京市教委:线上教学时长不应超过线下课时
·北京亲戚要来串门 南京人婉拒不成报警
·媒体:泄露疫区返乡者隐私涉嫌违法 破坏信任团结
·疫情阴影下的异乡湖北人:难回家乡 住不进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