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男子网上买假京牌上路 被查出后还哈哈大笑(图)


 

2018-5-17 12:48:37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赵瑛 通讯员 李建友)昨日,北京昌平东环路妇幼保健院前,一辆挂着“京P5KL85”的白色“捷达”牌轿车在路边违法停车。昌平交通支队马池口大队巡逻民警在使用执法终端进行核查中发现该车牌无车档信息,经报大队指挥室再次核实并确认无此车牌。 

  “网上花400元买来的。”经民警询问,司机潘某(男45岁)承认自己所挂北京车牌是网上买的假车牌。在民警拍照固定证据时,潘某还站在车旁大笑,毫不清楚自己的违法行为所要面临的严厉处罚。 

民警按照规定暂扣了违法车辆、2付真假牌照和司机驾照,牌照正在鉴定中。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痛痛痛心在痛四大危害在家中
·上海公积金提取 上海公积金如何提取
·“上海飞三亚80元”的白菜价机票还能持续多久?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上海近四成沿街商户已开业 经营者需佩戴口罩及自
·钻石公主号中国同胞将乘包机返港
·北京市教委:线上教学时长不应超过线下课时
·北京亲戚要来串门 南京人婉拒不成报警
·媒体:泄露疫区返乡者隐私涉嫌违法 破坏信任团结
·疫情阴影下的异乡湖北人:难回家乡 住不进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