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安盛天平保险贴心助力 “超能妈妈”


 

2018-5-11 15:23:15


    5月13日
2018的母亲节今的社会中,一位母亲所需要承担责任越来越多元。她们不仅是陪伴孩子成长的“老师”和“朋友”是巾帼不让须眉的职业女性,是家庭安定和谐的“保卫兵”她们用多重身份演绎着“超能妈妈”的角色而在不同角色的轮转背后,却难免慌乱感和无力感。

安盛天平健康险懂得“超能妈妈”的辛劳,通过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做妈妈们的贴心助手,给家人周全的守护。安盛天平是国际金融保险业翘楚安盛集团在华合资公司,安盛天平健康险业务共享安盛集团成熟的全球资源和丰富的健康险业务经验,可根据不同家庭需求,提供多种健康保险保障方案。其“卓越环球个人医疗保障计划”和“卓越留学安心保障计划”两款明星产品分别获得“2017年度值得信赖保险产品方舟奖”和2017年度上海地区保险介甫奖“最佳产品奖”,助力“超能妈妈”们成为专业的家庭健康管理者。

卓越环球个人医疗保障计划针对现代都市家庭高压力、移动式的生活和工作状态打造,全面满足高净值家庭健康管理需求。据悉,目前,卓越环球个人医疗保障计划在中国大陆覆盖超过430家网络医院在中国大陆以外,包括港澳台、亚洲、欧洲、美国则可依托AXA PPP 环球服务网络提供全球医疗保障。此外,借助安盛的全球网络,卓越环球个人医疗保障计划实现了保单的全球可携带。就算会员离开中国,只要持保超过12个月,不需任何重新医学核保,即可在所有安盛营业地区转换为权益类似的当地保单避免了因年龄增大等身体情况变化发生的核保问题。此外,安盛天平还特别设置了“经典精英两款保障计划,“精英可以额外享受和睦家、百汇等昂贵医疗机构款保障计划20%左右保费差,花费和权益的区别都清晰体现,“超能妈妈”们可以根据自身家庭情况自主选择。

儿行千里母担忧。现代家庭,送孩子出国深造成为了一个越来越普遍的教育需求美国是目前最受中国留学生青睐的海外留学国家之一在帮着孩子张罗出国事宜时,赴美留学背后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也是“超能妈妈”们一个头疼的话题。近年来,美国学校对于强制保豁免的要求更是逐年加强,一款性价比高、美国豁免的保险产品对于留学生来说俨然已成为硬性需求

安盛天平“卓越留学安心保”完全针对美国市场设计,保险利益全面满足美国学校的豁免要求。零现金的全美在线直付、第一流的美国United Health Care医疗网络支持、全年7*24小时的中英文热线服务、专业的全球紧急救援等诸多产品特色赴美留学生可以享受海外留学时光,也为家中的超能妈妈”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痛痛痛心在痛四大危害在家中
·上海公积金提取 上海公积金如何提取
·“上海飞三亚80元”的白菜价机票还能持续多久?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上海近四成沿街商户已开业 经营者需佩戴口罩及自
·钻石公主号中国同胞将乘包机返港
·北京市教委:线上教学时长不应超过线下课时
·北京亲戚要来串门 南京人婉拒不成报警
·媒体:泄露疫区返乡者隐私涉嫌违法 破坏信任团结
·疫情阴影下的异乡湖北人:难回家乡 住不进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