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欧洲清洁用品O-Quick携九大认证强势进驻中国


 

2018-5-3 16:00:47


前言
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你会发现这个世界的变化太快了人们的生活水平随着经济的发展而快速提高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明显,这一点从大众的消费观就能明显体现。

1.png 

目前的消费市场正处在一个新旧交替的转折,8090后逐渐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军,消费者结构的变化和经济、技术的发展,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消费升级。这一代消费者,他们更多的接触国外文化,具有更加个性的审美和开放的心态。在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驱使下,家居市场年轻化、国际化等多元化发展,促使越来越多的国外产品进口到中国,并迅速占领市场成为大众的宠儿

中国清洁行业也不例外,随着社会代化水平不断的提高,家庭用品每个家庭的必不可缺的一部分。中国的清洁行业也在快速增长,市场需求进入了转型升级期,相应的标准建设和推广已成为重要而迫切的历史使命。我国的清洁行业起步较晚,有时候还需借鉴国外先进的技术与成功经验,欧美、韩、日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清洁服务市场相对成熟,尤其是欧洲瑞士

瑞士旅游资源丰富,“世界公园”之美誉,给大整体印象是精细、严谨、深刻、环保,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全球最富裕、社会最安定、经济最发达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的国家之一人均GDP一直居世界前列,是众多跨国公司总部所在地,是永久中立国,所以金融业很发达。而瑞士最重要的产业是制造业,瑞士的制造业以生产专业化学制品、药品及医疗产品、科学精密测量仪器、乐器为主,主要出口产品包括化学制品(34%)、机械及电子设备(20.9%)、精密仪器及钟表(16.9%)。由此可见,瑞士的化学制品还是占比很高的。国人逐渐选择和使用瑞士的产品和家庭清洁用品不是没有道理可言的。

2.png 

无论是偶尔父母一起动做家务,还是收拾自己的小屋,始终会觉得高端的品牌能使我们的劳动效率更高更省事,排除清洁用品在清洁中残留的顾虑。去污重要但是安全更重要!欧洲进口清洁产品O-Quick就是一个典型高效去污而非常安全的家庭清洁用品品牌。

3.png 

O-Quick品牌及产品配方源于瑞士,是属于洛斯马林公司的高端品牌,迄今拥有三十年的历史,从最初的1988年开始研发家族留存的清洁石配方,经过多年的改良和调试,现已有100多个令人满意的家庭清洁系列和家庭养护系列,其中包括清洁剂,洗衣液,抛光剂,皮革和木材护理剂,母婴护理和汽车护理产品,目前仍在不断推出新品。这些最终呈现给消费者产品都能很好的展现出瑞士人的严谨和用心程度,致力为更多家庭带来高效安全的清洁用品。

4.png 

O-Quick品牌一直致力于生产质量更好的产品,在品质上通过了ISO认证(即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ISO 9001:2015和ISO14001:2015),获得多项权威认证,IFS国际食品等级生产认证国际洗涤用品协会认证欧盟环保认证、欧盟化学品安全评估认证绿色素食认证、100%可降解产品认证、无毒无害认证、拒绝动物测试认证、皮肤敏感测试,能同时获得这么多家权威认证清洁用品品牌实在难得,这九大认证着实打消消费者担忧清洁产品存在清洁残留的顾虑,用实力让消费者用得更省心更安心!

5.png 

O-Quick品牌发展多年,目前已出口全球50多个国家,主要出口国为欧洲,其次是亚洲,大洋洲和北美洲目前仍在不断推出新品尤其在欧洲,O-Quick被众多家庭所热爱和追捧。现如今,这个欧洲的品牌就要携带它的九大认证自信地进驻中国市场,竭力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安全高效的家庭清洁用品,不知您是否看好这个品牌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痛痛痛心在痛四大危害在家中
·上海公积金提取 上海公积金如何提取
·“上海飞三亚80元”的白菜价机票还能持续多久?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上海近四成沿街商户已开业 经营者需佩戴口罩及自
·钻石公主号中国同胞将乘包机返港
·北京市教委:线上教学时长不应超过线下课时
·北京亲戚要来串门 南京人婉拒不成报警
·媒体:泄露疫区返乡者隐私涉嫌违法 破坏信任团结
·疫情阴影下的异乡湖北人:难回家乡 住不进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