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当四川美食遇上士林夜市,锦江乐园yeah市全新升级,打造沪上吃喝玩乐集结地


 

2018-4-4 9:37:36

4月3日,上海锦江乐园打造的全新吃喝玩乐聚集地——锦江乐园yeah市,强势登陆上海。在原有士林夜市的基础上,加入来自成都宽窄巷子的四川美食,全部摊位近百个。

与此同时,锦江乐园配合yeah市的开放,更推出了“夜场免票入园”的活动,吃过玩过还能买买买,一次性承包你七个月的夜生活。

踏青四月:宜出门、宜吃喝

正所谓,世间万物,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味蕾上绝妙的体验可以让人们心花怒放,平淡无味的生活也需要物质上的美味来点缀。

《深夜食堂》里这样说:“每当天色变暗夜幕降临,人们总是匆忙赶回家,而他的生活,才刚刚开始。人们把这里称作深夜食堂,你问会不会有人?其实人还不少。”因此,当暗夜降临时,美食在让人享受愉悦的同时,更包含着强大的治愈力量,并且带着热气腾腾的烟火气。

全新升级:近百个摊位

今年的锦江乐园yeah市将有士林美食与伴手礼摊位57个,另有来自宽窄巷子的四川美食与伴手礼摊位40个,近百个摊位让你目不暇接。今年锦江乐园yeah市平日的营业时间为16:30-23:00,双休节假日的营业时间为11:00-23:00。

四川+台湾:不只是简单的1+1

当四川美食和台湾美食碰撞在一起,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区别于往年,今年的锦江乐园yeah市,将四川美食和台湾美食两者集合在了一起。蚵仔煎、法式可丽饼、绝地黑牛堡、鱼皮汤、台南担仔面、雪花冰、高雄肉圆等台湾当地的小吃会与大家见面;与此同时,来自成都宽窄巷子的纯手工酸辣粉、军屯锅盔、小扎荞面、四川米粉、冰粉、爆炒海鲜、锡纸烤海鲜等四川原汁原味的美食,也会与手工波斯糖和手工米花糖等当地特产强势来袭,唤醒你沉睡的味蕾。

对品质的坚持:口味纯正、原汁原味

说起四川美食,怎么能没有辣椒呢?作为以辣闻名天下的川菜,辣椒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在锦江乐园yeah市中,子弹头、红太阳、满天星、二荆条等各式各样的川式辣椒也会同大家见面。根据不同菜品,选用不同种类按照不同的配比,炮制出不同的润辣味型。说起酸辣粉,大家或许都吃过,但你可能不知道,正宗的酸辣粉从来都是手工拍打而出的,再搭配上原汁原味的油泼辣子,只需要一口,那劲道和酸辣就把你带到川蜀大地之上。令人垂涎的还有那一碗小扎荞面,来自四川当地的苦荞现场压制成面,配上竹笋烧肉的浇头,还没吃辣味就已经袭来。本次四川美食的大多数调味料和食材均由四川采购发运而来,在保证口味纯正的同时,也保留了食物原汁原味的成都特色。

与此同时,士林美食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在今年的锦江乐园yeah市中,士林美食在保留原有美食摊位数量的同时,新增了13个美食摊位。各摊位的主厨均来自台湾,大部分摊位也都可以在台湾找到对应的原摊位。以前从没有吃过的香味四溢的鱼籽丸、听都没有听说过的丝瓜虾仁汤包、台南特有的肚子里有料的臭豆腐,现在统统亮身锦江乐园yeah市。同时,夜市中部分食材是从台湾空运而来,像阿里山特产天然爱玉、部分中药、秘制调料等,有些摊位还要求使用台湾的酱油、白胡椒等调料,个中代表就是闽南语发音类似于“哇贵”的碗粿。一碗碗粿的好坏,重点就是其中的米浆,正宗蒸好的碗粿碗里是不会再带有水的,这就关系到使用的原料大米,而本次夜市使用的大米吸水力和别的大米完全不同,这直接影响了入口的软嫩度和紧实感,力求保证小吃的台湾味道,可谓是良心至极。

足不出沪:领略蜀地文化的魅力

自古美食与文化不分家,在享用美食的同时,怎么能丢掉文化的浸润与熏陶呢?成都采耳、四川长嘴壶茶艺、川剧变脸等四川特色文化表演节目也会定期开演,带你领略一个更加包罗万象的蜀地文化。

夜场免票入园:吃吃逛逛玩玩,好不惬意

为配合锦江乐园yeah市,锦江乐园更是推出了“夜场免票入园”的活动(免票入园时间:16:30-21:30),饱餐之余让你夜游乐园。游乐项目还新增了移动支付,体贴方便又绿色环保。不需门票,带个手机,high玩整晚!

锦江乐园yeah市:上海城市休闲生活新地标

夜市文化是上海市民休闲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锦江乐园yeah市正是在打造上海都市夜市的新形态,实现城市发展与市民生活的协同。

与此同时,锦江乐园在往年“锦江士林夜市”的基础上,今年引进了来自四川成都宽窄巷子的美食文化,并推出了全新的“锦江乐园yeah市”品牌。这既是对锦江乐园品牌的回归,也是对夜市品牌的一次升级,赋予锦江乐园更丰富的品牌内涵,改变了消费者心中对锦江乐园仅仅是“游乐园”的刻板印象,使锦江乐园成为上海城市休闲生活新地标。

当天色已晚,疲惫的工作应该结束了,那就赴一场美食的感官盛宴吧!4月3日,锦江乐园yeah市,我们等你!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痛痛痛心在痛四大危害在家中
·上海公积金提取 上海公积金如何提取
·“上海飞三亚80元”的白菜价机票还能持续多久?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上海近四成沿街商户已开业 经营者需佩戴口罩及自
·钻石公主号中国同胞将乘包机返港
·北京市教委:线上教学时长不应超过线下课时
·北京亲戚要来串门 南京人婉拒不成报警
·媒体:泄露疫区返乡者隐私涉嫌违法 破坏信任团结
·疫情阴影下的异乡湖北人:难回家乡 住不进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