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在春天开启一场“花YOUNG膜力之旅”,森田邀你共享春日时光


 

2018-3-31 10:06:36

如果在春天开始一场梦幻的旅行,你会想和谁同行?

是明媚温柔的蜂蜜系男友,还是温文尔雅的樱花系小哥哥,亦或者是高贵优雅的玫瑰系男神?

2018年的春天,被誉为“面膜专家”的森田就在这温暖浪漫的春天里给你出了这样一道难题。3月31日,由森田药妆发起的“花YOUNG膜力之旅”活动正式开启,邀请众多爱美女性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据悉,森田药妆不仅准备了三位风格各异,各有千秋的梦幻小哥哥,还大手笔的为诸位爱美女性们准备了上千份礼品,活动期间,只需用户添加森田官方订阅号【森田药妆DrMorita】,回复关键字“花young之旅”,完成活动中的3个问题,即有机会赢取iPad,森田明星产品套组,新品水young鲜萃面膜等。丰富的活动奖品,好看又有趣的小哥哥,赶紧来与森田相约吧,添加森田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即可参与哦。

在这场梦幻浪漫的森田“花YOUNG膜力之旅”中,三款不同风格的小哥哥对应的正是森田药妆最新推出的三款玻尿酸滋润光泽面膜——樱花亮采面膜、蜂蜜滋润面膜、玫瑰保湿面膜。玻尿酸面膜绝对是众多爱美女性春季补水保湿的心爱之物,而森田药妆的这三款水young鲜萃系列面膜在严选日本进口大分子玻尿酸深度锁水保湿的基础上,添加樱花、蜂蜜、玫瑰花提取物质及维他命B3等成分,配合透薄亲肤的森田新型弹丝柔膜布,在深润保湿的同时滋养皮肤,真正做到了对众多女性皮肤的“娇宠呵护”。

源自台湾,素有“面膜专家”之称的森田药妆二十年如一日,坚持做专业面膜品牌,始终专注并专研于面膜领域。而水young鲜萃系列面膜作为森田药妆的2018年重磅新品,甫一问世便俘获了众多爱美女性芳心。现在,快和森田一起加入这场春意盎然的“花YOUNG膜力之旅”吧,尽享不一YOUNG的芬芳愉悦体验。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痛痛痛心在痛四大危害在家中
·上海公积金提取 上海公积金如何提取
·“上海飞三亚80元”的白菜价机票还能持续多久?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上海近四成沿街商户已开业 经营者需佩戴口罩及自
·钻石公主号中国同胞将乘包机返港
·北京市教委:线上教学时长不应超过线下课时
·北京亲戚要来串门 南京人婉拒不成报警
·媒体:泄露疫区返乡者隐私涉嫌违法 破坏信任团结
·疫情阴影下的异乡湖北人:难回家乡 住不进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