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就要不一样,水军零食春节必备的休闲食品


 

2018-1-19 14:00:01


相传在远古时候,我们的祖先曾遭受一种最凶猛野兽的威胁。这种猛兽叫"",它捕百兽为食,到了冬天,山中食物缺乏时,还会闯入村庄,猎食人和牲畜,百姓惶惶不可终日。人和""斗争了很久发现年怕三种东西,红色、火光、响声。于是冬天人们在自家门上挂上红颜色的桃木板,门口烧火堆,夜里通宵不睡,敲敲打打。这天夜里,""闯进村庄,见到家家有红色和火光,听见震天的响声,吓得跑回深山,再也不敢出来。夜过去了,人们互相祝贺道喜,大家张灯结彩,饮酒摆宴,庆祝胜利。 为了纪念这次胜利,以后每到冬天的这个时间,家家户户都贴红纸对联在门上,点灯笼,敲锣打鼓,燃放鞭炮烟花;夜里,通宵守夜;第二天,大清早互相祝贺道喜。这样一代一代流传下来,就成了"过年"。——民俗

1.png 

家,生命开始的地方,人的一生都在回家的路上。在同一屋檐下,他们生火、做饭,用食物凝聚家庭,慰籍家人。平淡无奇的锅碗瓢盆里,盛满了中国式的人生,更折射出中国式伦理。人们成长、相爱、别离、团聚。家常美味,也是人生百味。——《舌尖上的中国2

 

年味儿

每年这个时候,网页上就会时不时弹出抢票的对话框,安排回家过年的行程开始提上备忘录,过春节是中国人一年最期待的节日。等过了腊八,年味儿越来越重,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炸豆腐……商场、超市、大街上,慢慢的溢出过年的喜庆劲儿。人们忙碌着采买年货,老朋友、老同学联系着聚会的时间,家里人商量着今年春节去哪儿旅游,孩子们期待着寒假的到来……

中国是个礼仪之邦,年前的走亲串友是老祖宗留下的习俗。作为一个地道的北方人,往年走亲戚都是米面油老三样,再加箱酒,来筐水果也就差不多了。可我觉得吧,今年该有点儿不一样了!

2.png 

让春节过得更休闲

过年,除了饭桌上的美味佳肴,觥筹交错,少不了茶余饭后的闲趣自在,看春晚,聊个天,打麻将,聚会,熬夜,旅行,怎么能少了零食呢!如今,休闲食品已经深入我们的生活,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试想,走亲串友的时候带上一款老少皆宜的零食是不是很体贴呢?正所谓众口难调,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零食可以面面俱到,既拿得出手,又能满足所有人的味蕾呢?答案:水军大食堂告诉你。

 

3.png 

水军零食春节必备的休闲食品

你有吸引我的颜值,我才想了解你的内心。当下的休闲食品琳琅满目,水军零食相对于那些模仿山寨,算是独树一帜,醒目的大眼睛外包首先抓住了我的眼球,新颖、时尚,而多元化的产品和丰富的场景化,更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水军零食一直秉持传统手工艺,坚持使用绿色安全的原材,带给消费者健康美味有营养的零食。水军公司在忠于原创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求变,成为休闲食品市场洪流中的一颗新星。休闲食品带给消费者的是暇趣,是幸福感,而水军零食则是佼佼者。

 

 

水军零食亲情推荐

 

除了这些原创零食,水军大食堂还有“肉食动物专区”“坚果研究所”,过年嘛,当然要荤素有道。

4.png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此高大上的网红零食当然不能独享,水军零食推出“优选礼品组合”,为消费者的节礼助力,相信这份大礼一定会让你的亲朋好友为你疯狂打电话,帮你吸粉加精。

5.png 

 

《意林》看过一句话:过年的好处之一就是,一切矛盾用“大过年的”四个字就很快平息了。对我来说,过年的好处之一就是,一切阻止我吃零食的理由用“大过年的”四个字也可以平息了。

 

 

 

 

关注水军大食堂,国民原创零食更多精彩。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痛痛痛心在痛四大危害在家中
·上海公积金提取 上海公积金如何提取
·“上海飞三亚80元”的白菜价机票还能持续多久?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上海近四成沿街商户已开业 经营者需佩戴口罩及自
·钻石公主号中国同胞将乘包机返港
·北京市教委:线上教学时长不应超过线下课时
·北京亲戚要来串门 南京人婉拒不成报警
·媒体:泄露疫区返乡者隐私涉嫌违法 破坏信任团结
·疫情阴影下的异乡湖北人:难回家乡 住不进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