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资讯网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水利信息化领军企业 北京恒宇科技上海路演结束


 

2018-1-2 19:23:56


20171230日,上海紫金山国信大酒店迎来了本年度最后一场路演活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来自水利信息化服务领军企业北京恒宇科技(839799),由上海畅念第九财经承办。

图片1.png 

北京恒宇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6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利信息化研发、软件生产及销售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0认证和双软企业认证,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于20161114日挂牌新三板。公司十分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自行开发的灌区综合管理系统、水资源实时监测与管理系统、防汛抗旱指挥系统、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水利工程项目管理系统、网络管理系统等系列产品,经过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的多名专家的充分分析与科学论证,一经推出,便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图片2.png 

而在2017年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建设写在第一位!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水利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支持水利“补短板”,近日财政部提前下达2018年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617.41亿元,占2017年预算执行数的93%,为地方统筹安排资金、提前开展2018年相关水利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3.png 

恒宇科技是一家以自主研发水利信息软件为核心,集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和远程控制职能设备的运营维护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水利信息化方案解决商。此次路演的目的是更好的借助资本市场,通过融资迅速做大做强,在未来三年确定行业龙头地位。

图片4.png 

本次路演不仅吸引了长三角地区优秀的新三板投融资机构,更有诸多慕名前来的投资者,通过此次路演活动更加了解中国优秀水利信息化企业恒宇科技。

(编辑: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痛痛痛心在痛四大危害在家中
·上海公积金提取 上海公积金如何提取
·“上海飞三亚80元”的白菜价机票还能持续多久?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上海近四成沿街商户已开业 经营者需佩戴口罩及自
·钻石公主号中国同胞将乘包机返港
·北京市教委:线上教学时长不应超过线下课时
·北京亲戚要来串门 南京人婉拒不成报警
·媒体:泄露疫区返乡者隐私涉嫌违法 破坏信任团结
·疫情阴影下的异乡湖北人:难回家乡 住不进酒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资讯网拥有人承担上海资讯网 shxinwen.net 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大多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2 ·上海资讯网(shxinwen.net
媒体合作、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应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本站不再刊发涉政治、外 交、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涉疆藏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